說真的,

昨天跟張小菁回彰女看看,

只剩我們兩個還沒開學然後還留在彰化滾來滾去超悠哉的!

回彰女看看,

看看老師

看看學妹

 

HAHAHA還是一樣很忙碌

我跟張小菁回去是去幫忙登記分數的XD

順便開始碎碎念一下= =+

然後聽老師剖析一些事情 ˙ˇ˙

 

本來要去搶國文老師的飯碗的,

偏偏老師的課已經上完了

害我搶不到飯碗 

唉 真是的~

 

ㄟ 本來要去找老魏 可是大牌在裡面我就給他視而不見走掉了= =+

去找數學老師抱怨一下我沒有修到數學課

然後赫然發現原來老師也是高師大的啊!!

哇喔 好巧喔!

 

之後中午我跟張小菁超隨和的

跑去吃糖柏滸的冰當午餐

好大一份,還是會飽的

然後就去LONG TIME NO SEE 的永樂街晃晃

永樂街還是一樣沒什麼

賣的東西還是一樣很類似啊!XD

玩個投籃機,

天啊 整個寒假沒去玩

退步了不少耶= =a

不過我跟張小菁發現

中部的衣服很容易撞的一蹋糊塗

因為在彰化在員林買的款式都差不多

就像新崛江也是啊

衣服很容易撞來撞去的

所以最保險的就是把中部買的衣服拿去北部或南部穿xD

然後北部或南部買的衣服在拿去中部穿

看你要怎麼撞到XD

 

ㄟ 本來要去看電影的說

可是時間總是喬的不太好以致於看電影的計畫泡湯

想說去喝個下午茶吧

哇勒 沒有咖啡廳

不如就去麥當勞或肯德基吧

是說我們似乎是麥當勞比較常吃耶

而且也過了優惠時段= =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肯德基的兒童餐XD

東西很好吃

可是玩具有點夯...= =|||

所以我們決定要賦予這些玩具的新玩法!!

有點奇怪的新玩法XD

挑戰地心引力!!!!

wow! 還蠻刺激的就是.....XD

之後就在這很天才的發明後就說再見了

期待再相逢@@

 

回家的時候,

忽然有股莫名的惆悵

就是....

有個放不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