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的旅途中,感謝熱情的阿寬一家人提供我住宿,還接送我們到機場!

回台後也向他們多叨擾了一晚,真是不好意思。

記得剛到阿寬家的時候,便感受到全家人熱情歡迎與全家人和樂融融的溫馨,

看了真是讓我好羨慕呀!

 

回台的隔天阿寬爸帶著我們到淡水八里一帶走走,帶著我體驗不一樣的八里~

IMAG4640  

幾年沒來淡水、八里這帶,變得有些陌生,路線規劃也比以前好很多~

是個適合散步、騎腳踏車、欣賞淡水暮色的好地方啊!

 

阿寬爸帶著我們去八里老街的一間店吃的小吃相當令我印象深刻,

從小到大第一次看到"梅干王子麵"這樣小吃,

IMAG4635

實在相當好奇,於是點來吃吃看!沒想到意外的合拍啊! 

IMAG4634  

簡單的小吃也可以帶來這麼大的驚喜,真的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D

 

熱情的寬爸、寬媽沿途介紹著景觀特色,也分享了許多他們一家人來這裡的趣聞,

八里淡水的美景加上了阿寬一家人可愛的相處故事,

讓這個地方更添了一份溫暖、歡樂的情感!

 

從八里回來後,寬爸、寬媽帶著全家人與我到了家裡附近的"樹舍"義式餐館用餐,

菜單上為料理取的名字總能讓人會心一笑,增添用餐的趣味度!

每個人點了不一樣的料理,然後彼此分享食物,更把我當一份子一起分享美食,

讓這頓晚餐吃起來更加溫馨美味~~~

 

不論是貓王喜愛的三明治口味(香蕉+花生醬+培根)讓人一吃就上癮(料理名稱就叫"貓王流口水"),

或是白醬烤年糕,讓普通的韓式年糕有著全新面貌,

或是別處少見的韓式焗烤雞肉飯嘗起來也有著令人吮指難忘的美味,

料理好吃不必多說,更棒的是能和阿寬一家人歡樂溫馨的用餐,

感受全家和樂融融、有說有笑的氛圍才是讓這料理變得更美味的關鍵啊!

 

用餐完畢後,我也該回到彰化了,

熱情的阿寬一家人希望我能留下來多待幾天,但這樣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真的很感謝阿寬一家人這兩天熱情的款待,以及讓我無時無刻感受到一家人和樂融融的溫馨!

這真的是旅途中最棒的收穫了!

 

有機會也希望阿寬一家人來到彰化,讓我帶著他們體驗不一樣的彰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