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在要上班的前一晚忽然忽然好想痛痛快快喝一杯ORION BEER。

起初會認識這酒應該算是在史丹利的書中一而再再而三地提到它所以引起了我的好奇吧,

然後又聽到了這個啤酒還有專門的主題曲啊!!我的手機鈴聲就是這主題曲!

所以更是大大引起了我的興趣。我願意為了這沖繩啤酒開酒戒.....

第一次喝到這個酒的時候是大三請古拉爵家聚那時喝的,只是那個時候喝不多就是了....

然後就是我的畢業家聚時的沖繩物產季買到了半打的orion beer,

IMG_1723  

之後無意間發現了"沖繩燒"這家居酒屋終於能夠滿足我的願望了啊!!

除了orion beer外還有露啤!!兩種享受一次滿足啊!!

IMAG0168  

 

所以趁著離開高雄前的那段時間,就去了好多次.....瞬間都變成熟客了....

第一次是跟葉宇珊、阿董、易柏一起去大吃大喝好痛快啊...

IMG_1731

P01

他的串燒跟烤飯糰跟啤酒搭起來真的是絕配啊!!

日本道地的居酒屋都沒有這家那麼好吃!!

不愧讓我在日本吃居酒屋時如此心心念念著!

所以馬上在回國後和蘇依玲奔向這家店啊!!

IMGP0764

這次老闆分享了壓箱寶!自製的店家remix orion beer的燈籠!

連沖繩總公司的人都喜歡啊!!

 IMGP0757    

 瞧老闆如此得意洋洋的樣子XD

 

再來就是跟欣桂一起吃晚餐後聊一聊臨時起意去喝一杯啊!!

IMAG0166  

除了酒很棒之外這裡的氣氛也是相當令人放鬆啊!!!

一起乾杯! 就像這酒的主題曲歌詞提到一樣" a ri kanpai"

痛痛快快乾一杯好過癮啊!然後也酒後吐真言分享一下彼此的心事~~~

 

還有買了那半打回家後也常常跟HEBE學姐一起在客廳喝這個orion beer! 

有一次看電視看到一半學姊忽然說"好想喝啤酒喔~我要去買~"

說時遲那時快我就說了一句"等一下!'後就衝向冰箱拿出orion beer一起出來喝一杯XD

 

以及最近一次就是拿畢業證書時和阿董以及賴亭如一起再去陪我喝一杯解饞一下!

畢竟以後要喝到的機會不多了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對這個orion beer這麼著迷,

除了它的口感真的很順,順到讓我不會覺得是在喝酒之外,

大概是因為它的氛圍都是很快樂的吧!

主題曲真的好歡樂啊!!!每次聽到的時候心情都會變得很好

 

如果聽這首歌的時候手邊還有一杯orion beer會更對味啊!

邊喝邊跟著唱更能感受這種歡樂的氣氛!

咿呀殺殺!

 

本以為寫完這篇可能會消滅一下我對這酒的思念,

看來是得到了反效果....

好想邊喝邊跟著一起唱啊!!!咿呀殺殺!

然後要再次叮嚀我絕對不是酒鬼XD

咿呀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