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本來打死都不相信這兩句話的ˋˊ 超級鐵齒,憑我的身份和地位,我是不相信這些的~~~~

但是

他卻在昨天晚上應驗了= ="
我表哥才跟我談到恐怖經驗,結果當晚馬上應驗在我的夢中= ="

ㄏㄡˋ .....

不要以為是小事情喔~~

是真的很可怕耶~~~~~><"

超像真實的~~~

像這種噩夢,希望的早早忘掉他啊~~~

我可不想再有續集出現>_<

(做夢還會有續集的嗎?我怎知?希望不要才好啦)

ps至於為什麼我不把惡夢的內容Po出來勒...哀~是希望他能早早消失在我的記憶中才好啊~~不願意再多回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