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和班上的大家一起走完大四生活的最後這段路是我心中的遺憾。

在日本的我,隨時隨時地都掛念著在台灣的大家。

這十天根本超級煎熬的!

國四甲的期末考會不會因為該死的颱風延期呢?閉宿怎麼辦?還有我們的畢業證書啊!

好想好想跟大家一起煎熬一起咒罵一起念書一起發瘋一起明明隔天要考試硬是要掛在FB聊小視窗聊MSN一起送消夜。

學弟妹們的期末考消夜到底要送什麼?可是他媽的我完全不能送啊!!這學期我都沒有送消夜QQ

 

好多好多事情都在我心裡翻滾煎敖,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關心在台灣的大家,

每晚都掛在FB上看著大家都在線上心中就有一股好安心的感覺,

每晚早早上線,然後看到大家一一下線後才心滿意足的下線準備睡覺。

 

很幹的事情來了,

要考特殊教育導論的前一天政府宣布考試那天放了一天颱風假....

幹!

此時此刻都是我們最後一科的考試了請讓我們一路好走好嗎?

我們並不會因為這個天外飛來的颱風假感到高興啊!!!

就在政府宣布放假的剎那間全班都亂成一團啊!

人在日本的我看到這消息也忍不住大聲咒罵!

幸好有FB可以及時聯絡大家!

人在日本的我也跟著大家一起很焦慮一起要在第一時間連絡老師,

取得最佳的因應對策啊!

即使人不在台灣也是時時刻刻和大家站在同一陣線奮鬥!

本以為可以開開開心心的用這一學期來累得要死的各種小成績取代期末成績,

殊不知老師不知哪來的堅持一定要我們考期末考啊...

搞得大家幹聲連連........

我不懂學校為什麼不肯讓我們一路好走.....

都已經快到大學生涯的盡頭了還這樣整我們有意義嗎?

 

再者想到了等我回台灣後大家也都完成期末考試,可能有些人很快就回家了也說不定,

我好想要好想要再跟全班一起上課啊....

也好想要再跟學弟妹們好好聊聊,送個消夜之類的..........

 

只是這都只能在我人在日本時的幻想而已,

就只是幻想而已,

一個無法重來付諸實現的幻想。

 

每一分每一秒內心真的好煎熬,

無時無刻看著錶想著這時的課表大家這時在幹嘛......

唯一的慰藉就是每晚看到大家上線下線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