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有時候遇到那種蠻橫不講理或是霹靂啪啦很吵就是想要找人吵架的那種人時,如果跟她認真起來你就輸了啊!!

因為她就是只是想要找人吵架罷了!

跟這種人認真吵架只是傷神傷身一點好處都沒有啊!!

其實只要不理他他就會自討沒趣沒戲唱就安靜了!!! (這也是帶學生的小技巧之一XD)

 

從機場回學校的路上時遇到了一個憤世嫉俗又不可理喻的司機,

那時候剛下飛機已經很累不想講話想要快點回去了,

還遇到這種瘋子司機當下心中實在是很想學瑪奇歐那樣"打她!打她!給我用力打!"

可是我沒有喝醉酒也沒有想要重傷害別人的意思,

再者我已經很累了只想好好休息,所以選擇沉默是金才是上上策啊!

這個司機憤世嫉俗又不可理喻,在我們一上車的時候就霹靂啪啦講了一堆難聽的話跟他自以為有見解的高談闊論試圖想要引起我們共鳴或挑釁.

說真的連火爆浪子個性的我都不想搭理這種瘋子,只要讓能我快點回家我連小費都考慮會給你多一點啊!!

 

殊不知!

 

就是這個

殊!

 

不!

 

知!

 

老師竟然跟這個不可理喻的司機一般見識認真起來了啊....

所以就一路上你一句我一句的爭論起來了,

感覺就要一觸即發了!

 

天啊!

好不容易回國了可以讓我在最後這段路安安靜靜的好好休息嗎?

 

沒有!完全沒有!

霹靂啪啦一直為了這莫名其妙微不足道沒有意義的事情爭論!

這又不是鵝湖之辯也不是唐三藏在論道啊!!!

彼此唇槍舌劍火藥味那麼重一度以為我坐上了戰車坦克車砲彈車....

越吵越兇有意義嗎?

 

讓我安靜一下啊!!!

我已經累到沒有力氣開罵了!

快讓我走!!!

 

最後真的就這樣一路從小港機場吵到了高師大,

我真的好崩潰!因為一刻都不得安寧啊!鬧鬼了嗎?

所以一到校門口後便以最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付錢搬行李,迫不及待想要把那司機趕走啊!!!

 

為什麼最後這一段路要走得這麼吵雜呢?

 

當我平安回到大順的家時真的差點掉下眼淚。

總算結束這段有點荒謬的旅程。

 

最後還是要提一下,

遇到這種不可理喻的瘋子時真的不可以跟他一般見識!

否則吃不完兜著走啊!!!

不值得!

真的一點都不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