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發現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感覺上好浪漫,但是我好崩潰!!

因為我要出發去京都啊!!這時候即便雨再怎麼浪漫我都覺得好煩躁!!

新幹線貴得要死= = 幾乎花掉了我身上大部分的現金!!(這就是無法提前去辦信用卡的悲哀)

結果滿心期待的坐上新幹線後才發現原來就是台灣的高鐵啊= =

看來也是沒什麼好新奇可以四處探險的,而且座位也不是靠窗啊!一點樂子也沒有我還是繼續睡覺好了= =

一覺醒來剛好就到了京都好像也挺不錯的。

 

抵達京都囉!

時間是下午兩三點左右的事情,一樣下著雨。我還是覺得一點都不浪漫!

聽說京都人講話都有一股傲氣,我想從問路的過程中體悟就很深了吧!

一聽到英文就避之唯恐不及,不然就是裝死給你看= =

但也有遇到善良的京都人很熱情直接帶我們到我們住的旅館門口!!

 

下午兩三點,沒吃午餐(因為新幹線上沒有賣高鐵便當啊!!)

我肚子好餓= =在街上晃來晃去發現店家也都過了午餐的營業時間.....

最後選擇了快餐店簡單填飽一下肚子....

 

晚餐嘛就走到了百貨公司的地下街簡單吃吃喝喝.......

因為一樣又過了晚餐時間才去晃來晃去覓食= =

更悲情的是我的提款卡居然領不出錢來啊!! (然後鬧了世紀大笑話可能遭受家人一輩子恥笑)

根本就是準備過著窮鬼的日子!

今天才第三天!未來還有七天啊!!!

人生怎麼可以黑暗成這樣!!!!

真是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