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滿懷期待地把一筆錢存到了很厲害的花旗銀行準備當作這次的旅費,也很開心的開通了國外領錢的功能!

我永遠忘不了那服務員還親切的告訴我"恭喜你,你開通了國外領錢的功能~你可以在日本領錢囉!"只差沒有加個鳩瞇了啊!

當時還暗自竊喜覺得自己不用一口氣帶那麼多現金在身上真好~

但卻他媽的我在日本真的要領錢的時候連一毛錢都領不出來!

只因為國外的領錢密碼跟國內的不一樣!

他媽的沒有人告訴我這件事啊!!

就像沒有人能夠告訴我為什麼太陽總下到山的另一邊一樣令人憤怒!

他媽的我恨我自己為什麼當時開通這帳戶時要把自己帳戶設定鎖死成這樣= =

信用卡沒辦、VISA提款卡沒辦、跨國提款功能沒開通...這是什麼白癡設定啊!!

然後出國前滿心雀躍的開通了跨國提款功能卻沒告知我這件事啊!!

 

直到我要歡樂領錢時才發現他媽的我領不出錢來又被他媽的鎖卡!!!

搞屁啊這啥狗屁功能!!

讓我領錢啊!

於是連夜打電話問了花旗銀行的24H服務專線也是一點屁用都沒有!完完全全浪費了我的國際電話卡啊!!!

幹!!!

然後搞得我好焦慮啊!!

茶不思飯不想一整個超級煎熬!!整夜輾轉難眠

搞得爸爸也好擔心= = (阿爸事後表示:我聽到都快昏倒了)

 

我他媽的死都不相信別人說的什麼情義相挺了!都只是說說!講到錢大家都變了個樣!!酒肉朋友嗎?幹!

 

最後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試試看自己的中華郵政VISA卡領錢,

姑且一試就讓我出現了轉機啊!!!

狡兔三窟果然是有用的啊!!

沒想到看似最鳥在高雄SOGO刷卡還會被拒絕的中華郵政VISA卡居然是我在國外的救星啊!!

才讓這次的驚魂之旅得以出現轉機.....= =

 

但還是不能亂花錢啊!如果到時候真的沒錢回台灣我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