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94  

這張怎麼看都不像是我自己= =

總之第二天還在東京晃來晃去,索性到了很有名的築地市場體驗一下當地的風土民情...

畢竟逛菜市場也是某種程度上的心頭好。

除了遇到觀光客外竟然也遇到了當地的學校來這個地方參訪啊!!參訪菜市場也挺有意思的,看學生們人手一張學習單+相機很認真地記錄啊....

當然到的時間就已經接近午餐時間了,本來要吃一家觀光客很推的壽司店.....等超久的= =

沒想到等到後來居然臨時決定去吃一家當地人首推的海膽飯....不用跟著觀光客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又是當地人推薦,當然讚啊!

IMG_1885

IMG_1889

東西一整個物超所值又超新鮮!就看到新鮮魚貨從店家的後門送進來,廚師馬上拿起來處理送到饕客的面前啊!!

重點是又便宜!!俗又大碗就非這頓餐莫屬了啊!!

 

酒足飯飽後晃一晃這築地市場,果然早市就是早市.得早上來逛才有用啊!!

吃飽後都快下午了店家也收得差不多....剩下的店家就是賣很貴然後準備發觀光財....

 

離開築地市場往一個叫做"阿美橫町"的地方前進,聽說也是購物天堂!!

果然好多東西都好便宜又物超所值....

我看到了老師跟學姊都在這裡瘋狂撒錢啊.....特別是化妝品真是殺紅了眼的便宜!!!

雖然貨物琳琅滿目五花八門,看來看去也是心動不少,但最後居然成功hold住沒有亂花錢啊XDD

因為在出車站的時候正好遇到了電子商場,本來說是老師要去逛相機,最後變成我在買相機啊....

買了一台挺霸氣的相機就是了....

IMGP0522

在日本買相機果然比較便宜= =+只是送的東西就少了些,但跟免稅商店比起來真的便宜好多!!!

不過在阿美橫町這地方看到了不少美國直接輸入的潮牌啊,以及日本本土的潮牌...

逛完後的感想就是潮牌還是要愛用國貨啊!!

但這裡賣的章魚燒挺好吃的就是了,自己去買的時候完全不會日文只能像個啞巴一樣比手畫腳,這感覺好糟啊!!

可是能吃到比較重要啦!!現做的耶!!

IMG_1899  

只能說阿美橫町真是個好逛的地方....流連忘返樂不思蜀來形容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但還是硬要衝去龜有!!!我要看阿兩啊!!!

IMG_1915

龜有的當地人看到我很歡樂的跟阿兩合照時,一個當地的阿伯很得意向我展示他的手機桌布就是這個阿兩的銅像啊!!!

看來當地人也很引以為傲喔!!!

IMG_1925   

 而且我真的到了龜有公園逛一圈了啊!!

卡通烏龍派出所他說是在葛飾區龜有公園前的派出所!!

結果我繞了一圈龜有公園完全沒看到派出所啊!!

但是真的看到了真的跟卡通一模一樣的員警穿制服騎腳踏車巡邏!!!

剎時真的覺得可能會在某個路口的轉角看到兩津勘吉從某間小鋼珠店走出來吧!!!

充滿無限對卡通的幻想啊!!

 

不過聽說有一條專門賣兩津勘吉名產的名產街啊!!

可能是我們太晚去了,所以店家又關光光了吧:(

又什麼都沒看到了...

 

然後晚上在龜有吃了居酒屋...

沒看錯...又是居酒屋!!

居ㄐㄩ 酒ㄐㄧㄡˇ 屋ㄨ!!!!!!

這次還喝了清酒啊!!

吞下去的每一口酒,其實心中都心心念念著我的orion啤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