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頭一次無法在端午節當天吃粽子啊!

幸好逸雯學姊在禮拜天的時候有給我了一顆大粽子給我,

以安撫我沒吃到粽子的心情....

還有一些習俗我都沒有照做!! 天啊!

真是有種莫名的哀戚....= =

 

 

事情要從前一天晚上說起,

在看完了buddy budy令人為之驚豔的成發後,

我帶著嘆為觀止的心情回到了宿舍,

整個還相當意猶未盡.

不知道哪條筋想到了,忽然想要解決一下帶來的蘋果....

於是就開始賢慧的削蘋果了,

誰知道那麼樣的剎那間,是否該說是天時地利人和哩?

我去切到自己的手指啦!!!

嚇都快嚇死了!!! 只好放下水果開始替自己進行包紮....

寢室只有我一個人啊!!我只好含著眼淚自己來...

幫自己包紮的當下不怎麼想哭,也不想跟別人講...

等包紮完後,就忽然覺得好痛好痛啊!!!

真的飆淚了~

結果就跑去敲小敏學姐....她也是相當努力的安慰我啊...

只是我還是在電腦前默默的掉淚了....

等到啟華回來了,我忽然開始放聲大哭....

因為真的好痛啊!!! 這是我第二次在學校裡大哭了吧.....= =

很驚恐,整個就是嚇壞了...

最後還含著眼淚吃蘋果....= =

然後語無倫次的跟學姊說我要吃餅乾= =

小敏說我大概好一陣子不敢吃蘋果了吧.....

 

想說早早睡覺好了,

然後一睡就睡到隔天中午啊....

很宅的出去買食物,

結果偏偏穿宅裝就是會遇到認識的人= =

看來我是真的沒有穿宅裝出門的命運吧....

買了派克雞排吃...炸的肉太老了...不怎麼好吃 = =

晚上買了不怎麼好吃的消夜,

我都要掉眼淚了..............

幸好最後彩齡學姊買了消夜拯救我啊!!!

好紮實水果茶跟好好吃炸雞!!

整個就是溫暖了我的心!!! >///<

那杯水果茶真的超級紮實,

滿滿一杯的水果耶!!超讚的!!!

喝完它真的超飽~~也超好睡XD

 

謝謝彩齡學姊~~

實在好感心啊!!>///<

為我的端午節彌補了好大的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