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是忙碌,不如說是充實.....

充實的生活固然不錯啦...但是身體也是要顧好~~~~

我可愛的~親愛的~摯愛的(喵?!)~小香香老師因為去讀碩士班,每天看起來好像都有很多很多作業要趕的樣子....
看起來真的很忙,害我都不好意思找她聊太多天....
老師說她每天都凌晨一兩點才睡,早上又好像得很早起來去開車去彰化上課...我很擔心她太累.....
因為她除了得忙著相夫教子&忙著家務外,還要顧好她的作業...最近還感冒?!

這樣子...

老師哪裡有時間休息呢?

我個人感到十分的困惑....

而且她上禮拜六在趕作業的時候也跟我說了一句話"你這幾天如果有要去彰化的話我可以載你去"
頓時心中除了感謝之外,也覺得很捨不得她這麼累(因為她的作業真的是多到恐怖)....眼淚真的當場快飆下來....><"

不過

老師有說她過的很快樂!!!!!

也對,快樂比較重要!!只要有快樂的感覺,任何辛苦&再累都值得了!不是嗎?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真的很擔心她,希望老師在忙碌她的事情之餘,可以找時間好好的休息一下,畢竟人不是鐵打的,久了還是會累的!

雖然我不太會講什麼很貼心的話,還是要說必須要好好休息啦!!不然我是真的很心疼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