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MSN上的臨時起議

所以就和連小土學妹兒一同出去準備找老師囉!! :)

她騎機車載我耶XD

說起來真是慚愧我還不會騎機車XDD

(50隨便騎騎就好XD)

 

先跟她去剪頭髮

然後準備去找卓老師

可是她竟然在家裡

哇哩勒

實在是差點沒有昏倒

我們都騎到溪中超過了說XD

 

之後我們就去找昭君老師

因為我們太早到了

所以在樓下聊了好久的天XDD

可憐的小土他的大學直屬還沒跟他連繫,

不知道選課的事情他進行的如何啊...

希望她一切順利!! :)

之後還開始討論食物

還有討論一些對付詭異室友的方法XDD

真是不得不誇獎一下我這個學妹的厲害啊!!!

學姊果然沒看錯你!!(淚)(驕傲)

 

終於等到老師下課了!!!

 

YES

老師還是一樣沒變而且總是充滿活力

我想我會這麼熱血都是受他的影響吧!!

對教學 對國文充滿熱忱 :)

首先我要先恭喜老師終於當阿嬤囉!!!

當然老師也不忘好好跟我們講了一些東西

問問我的生活

問問學妹對大學生活的期待

還有戀愛學分囉~~

老師分享好多東西

然後還不小心爆料了耶!!

顆顆= =+

我跟老師說我很感謝他常常給我這麼多機會讓我上大學前就練習

讓我大一在帶動中小學的活動中

可以不那麼慌張,

能夠安排有趣的教材,

還可以知道如何應付學生:)

不過可惜的是老師還得忙碌

所以無法多聊

只好相約下次開學的時候回去看他囉!

老師還說要安排一節課讓我上耶!!! :)

[那老師我可以上<<記承天寺夜遊>>嘛?呵呵呵]

 

拜別了老師,

我們跑去買了飲料,

路上還遇到小學妹,

會不會太巧了啊?

小土說學妹會不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是她在載我XDD

我笑了...

我們順便走去找那位小學妹

並且鼓勵他好好過高三生活啊!! :)

 

是說,

接下來就期待肋排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