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個系運

我不知道發什麼瘋又再度七項裡報了六項比賽= =

一副就是標準的熱血青年代表!!

七早八早就爬起來

因為校園裡的王八全家沒有開所以我很憤怒的走到外面買早餐= =

之後就開始發起床氣.... 瘋狂碎碎念!!

 

開幕式還真是可愛啊 系歌真是嚇到大家啦XDD

應該有很多人是第一次聽到吧XDD

再來第一項參加的保齡球

唉呀只能說我是去搞笑的XDD

架式一百 實力百一..

這是意外 = =|||

哈哈

球太輕了~

是說有學長打出全倒真是不容易啊!

班上的秉翰先生也很了不起的!! YA~

還有受傷的旭豐也是非常的有運動家精神參加了保齡球!! good!!! 大加分啊!!

 

在休息區中,

梁山好漢似乎對我的SEXY帽很有興趣XDD

DSC00317.JPG 

頗喜歡戴著SEXY帽玩的....(難道這樣就能變SEXY嗎?!)

 

第二項是棒球九宮格

挖汙 球跟九宮格也太大了吧~ 整個就是放大版的啊!!

那九宮格根本可以給盧通通在上書法課時好好揮毫了啊~

秉翰跟偉哲兩個人還玩起全民打棒球的術語哩XDD

呼呼 好險我有玩我才知道其中的梗啊!!

秉翰還帶著我的SEXY帽上場XD

超妙的!!

DSC00321.JPG

接下來就是女子四百接力

哎唷我的天啊

太久沒有跑身上多了一些阻礙= =

似乎跑又跑不快

而且我這次沒有大喊

果然沒大喊速度就出不來啊ˊˋ

可惜了!!

不過好玩就好嘛~~~

 

中午休息的時候我們寢敞開寢室大門並且灑水通風

而且還出動所有的電風扇!!

呼呼

整個好通風啊~

真舒服 : )

舒服到讓人有點不想出去進行下午的比賽啊~~

 

下午是女子一百公尺

同上, 太久沒跑了真是要了我的命

是說我還對上怡君學姐哩XDD

美月學姐比較猛,長腿的人一蹬步伐就是比較大

哀哀 這叫短腿的人情何以堪啊...

跑完我都快鐵腿了= =|||

果然有點年紀了這樣...

 

再來就是足壘

這是上大學第一次和大家一起踢足壘

對上二甲的學長姐也太可怕了吧?!

球來了我照樣踢出一記好球

沒有被out

就這樣一路上到了二壘

可惜在三壘的時候出了差錯結果被out

沒有得分有點遺憾

不過

至少我們沒有掛零!!

明年我們會扳回一成的!

 

最後是旋轉水球

嘖嘖 這次轉完我的頭好暈啊!!

只有打中一球而已挖哩勒~囧到世界最高點

 

最終結果我們班是精神總錦標第二喔!!

好酷啊!!

感謝旭豐的全程參與

DSC00320.JPG

感謝全程參與的人們!!

感謝老師請的飲料 我今天喝了好多飲料XDD

結果我的腳快廢了....

哎唷威啊

明天還有送舊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