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昨天太high 結果搞到一點半才去睡覺
雖然學姐一直叮嚀我今天一二節的課不能想睡覺
因為是語概課.

我是沒有睡著啦,
只是他看到我的名字時點我起來讓我有點三條線罷了= =|||
老話一句,
因為沒有課本,所以很無聊= =
anyway,聽聽就算了.....

三四節的文書處理作業我竟然變的很手殘= =
然後我還睡的很開心xD
反正作業有作好就可以了= =+
結果因為老師個人錯誤所以沒有上傳....
那我到底在手殘些什麼啊....
哀哀哀
算了, whatever = =|||

中午睡個午覺真棒!
若是在睡前看點書會更棒!!
哈哈

下午帶著我的ipod和我的課外書去上課,
結果剛好遇見學姊的室友,
她在跟我打招呼ㄝ~
可是我沒有仔細看清楚他,
是過一下才去跟他開槓的~~
哈哈
咳咳, 最後這兩節課是門新開的課程,
叫做"台灣文學史"
不是我在說,那個老師說話的方式好好笑喔XD
而且長的有點像我爺爺~~
講國語的樣子也很像說XD
好啦,我覺得他介紹的書我應該會買其中一本吧!
感覺那本跟我很合得來的樣子.....
然後結束這門課
意味著我也自由了!
我神奇的去買健達出奇蛋來吃~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心血來潮= =+
結果再發神經一次去圖書館找資料,
還好昨天晚上學姐有跟我講要怎嚜找書比較快,
不然我大概又要開始唾棄圖書館了吧XDD
找一找竟然遇到了語概的老師= =|||
還好後來發現了一本雜誌上面有出現蔣友柏,
安慰了一下我受創的幼小心靈XD

回宿舍後,感覺似乎快下雨了,
所以我就去找學姐拿大四學長給的蛋糕,
順便去參觀一下學姐的宿舍= =+
喔 真是夠寬大的,不是我在說!
抽屜好大,桌子感覺也好大
然後整個空間看起來就是跟我比較合啊!
順便去幫學姊吃了一隻蝦子XD
還不小心看到了某個似曾相識的東西啊~~xD

今天Play的最遠距離就是去學姐的宿舍而已@@
剩下都宅在宿舍裡...
畢竟昨天有點給他太操,
今天就收兵一天吧!!

改天要再這樣趴趴走!!!
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