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83.JPG 

所謂的莫非定律大概就是這樣吧,越是覺得不可能發生的,偏偏它發生的越快。

我並不是熊本熊的fans,來熊本的目的也不是為了看這隻到處都看的到的熊熊本尊,

但我卻莫名其妙看到了牠本熊!

(天啊!如果我中樂透有這麼神準就好了!)

 

來到熊本的這天下午,剛好就在熊本熊部長的辦公百貨公司附近逛街,

看了看時間似乎是部長登場的時間,

於是決定去幫我的高中好友兼熊本熊粉絲-皮爾哈哈一睹熊本熊本尊的風采!

IMG_4185.JPG 

我就這樣莫名其妙排到了部長登場路線隊伍旁,部長一邊走進辦公室的時候還可以跟他high five!

然後就跟這隻熊熊擊掌了.....但如果把熊本熊換成彭于晏我應該會更開心XD

沒想到我竟然跟全世界頗負盛名的熊熊擊掌了啊! (但我沒有不理智到不肯去洗手)

 

其實在部長登場前就有控制參觀人數,所以有段時間我是被拒於門外,無法一睹部長表演風采的。

DSC_5431.JPG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默默的被放入表演會場,看著部長本尊表演了....

 

 

DSC_5437.JPG

不得不承認他的肢體動作真的非常的豐富,

我想那操偶師一定天天都揮汗如雨吧....

IMG_4200.JPG

面向牆壁耍自閉似乎是每一場都會有的經典橋段...

很榮幸我親眼看見了(?

IMG_4206.JPG

不過親眼目睹部長風采後不得不承認他真的是老少咸宜的偶像啊!

小至小小孩,老至老奶奶幾乎都為熊本熊瘋狂啊!

一起唱唱跳跳一起歡笑等等的...

無怪乎熊本熊是熊本的最佳代言人啊!

IMG_4220.JPG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離牠本尊越來越近了....可惜不能一起合照啊....

雖然我不是熊本熊的粉絲就是了,純粹是到此一遊的紀念....

 

見面會結束後就是自由參觀部長辦公室的時間,

還真的弄得有模有樣,看網路介紹說有時候部長真的會在裡面辦公啊!

IMG_4231.JPG 

而辦公室牆上也掛了許多部長到世界各地去進行外交的活動照片或是紀念品

DSC_5432.JPG

IMG_4227.JPG

IMG_4228.JPG

當然也有小朋友的各種熊本熊塗鴉,然後部長本尊還會對這些塗鴉做出訝異的表情...

增加牠的生命力與活力啊!

IMG_4238.JPG

 

雖然只是來幫朋友看看熊本熊本尊的風采,但也無意間看到了這煞有其事的辦公室,

不得不承認有一剎那是真的全心投入與熊本熊本尊的互動,畢竟看見這世界知名的吉祥物本尊也是難得又奇妙的體驗啊!

IMG_423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本熊 本部長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