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課, 大學的英文課我都說是去PLAY的~
哈哈哈 因為純粹是聽&講的訓練居多....
好加在我整個暑假都有在KEEP WALKING!
才不會整個生疏掉了!!! ˙ˇ˙
OK,
ALL ENGLISH的環境下我一點都不怕,
因為我心中有Teacher HA!
哈哈哈
哪裡怕啦~
只是老師的身子並不高,
讓我很不習慣~~~ ˊˋ
我比較喜歡身材高挑的Teacher HA~~

believe it or not!
因為我們沒有教科書,
所以他決定讓我們用英文自我介紹後,
就下課了!!
不到一小時的英文課...
下課時一整個空虛啊.....
哈哈 怪不習慣的~
不過也賺到一節的空閒~
哈哈哈
真是意外的收穫~

再來的本來以為上大學沒有的週會,
除了很瑣碎的報告外,
我們還看了一部影片,
但是因為我實在很沒興趣,
所以我在睡覺!

回寢室後我發現電腦玩久了也很無聊,
所以我繼續睡覺= =|||
睡一睡發現睡覺也很無聊,
目送阿梨回去的時候
心中有點小小失落,
所以我決定一個人出去走走散散心,
我漫無目的走到了大統,
想說也閒閒沒事,
就一層一層慢慢逛上去....= =a
我到誠品佇足了好一會兒,
順便買了兩本有趣的書,
再晃一晃到了12F去吃了咖哩起司豬排飯!!
哈哈 老實說這樣做真的很爽!
可惜大統沒什麼好逛的= =|||
除了那個誠品之外...

當我心滿意足的回到了宿舍後,
竟然有兩個室友要回去,
一個又出去了,
我只好很悲情的一個人在寢室裡玩電腦....
然後隔壁的都來串門子了~~
哈哈 標準的轟趴就這樣開始了!!
愛熱鬧的我實在是很享受!!!

批哩啪拉 基哩瓜拉
我的宿舍頓時熱鬧起來了
實在是很酷!
我們還決定了禮拜六日要去哪裡玩!!!
這樣我們才不會想家....
畢竟同是天涯淪落人!
組成了一團天涯團,六日要出去玩了!!!

休兵一兩天
明天又要出團了!!
好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