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是颱風惹的禍!!!!
今天是什麼日子?
七夕!
是七夕耶!!!!
結果呢?
下大雨!!!! = =|||
到處都溼答答的~ 一點氣氛都沒有啊!!! 
哼~ ˋˊ#

不過.....

干我什麼事呀~~~ (奸笑)
反正我又沒情人˙ˇ˙
當然也理所當然不會去過那個什麼狗屁情人節!!!!

恩哼哼= =+
(不要誤會 我不是好人!!我是獨身黃金五十嵐貴族!!!ˋˇˊ)

阿~~~
今天大概天下的有情人都會相聚在一塊兒吧!!! (茶)ˊˇˋ
希望她們今晚都可以過的相當的幸福快樂了~

那嚜各位獨身的朋友們 
也不用感到太難過啦!!!吉人自有天相~ 
因為我相信~
在世界上的某個角落的某個人 
或許就是未來的soul mate!!!
請大家用力的找一找!!!

但是
我還是喜歡當我的黃金單身五十嵐貴族啊~~~~
(仰天長笑)
我只要有五十嵐可以喝我就可以感到 高興 快樂 興奮了~~~

喔喔~
還有~讓我入選棒棒堂男孩吧!!!! ˋˇˊ
這是我今年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