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我對那種男人有很深的偏見啦!!!
但是他們的行為是真的令人很Orz!!!
早上上學途中 
我前面是一位應該是男人沒錯的生物.....
因為它的背影讓我覺得它是男人沒錯啦....
but卻一直有鞋跟叩叩叫的聲音...
他一直回頭看是不是我發出的聲音= =|||
(少騙人了!最好會是我!! 我的鞋跟根本不可能有聲音的!!!)

當他一回頭時  
我整個就是囧在那裡!! (表情請參閱棒棒堂的敖犬)

天啊~~

他的皮膚根本比女人好= =|||
超級白嫩白嫩的!!! O_O

唉~連我都自嘆不如啊!!!

那個人一定有偷偷擦他媽媽or他姊or他妹的保養品!!

後來扣到真的是令人受不暸了...
連走在她前面的阿婆也忍不住回頭看看到底是誰在那邊叩來叩去的!!
本以為說是我這傢伙在搞的鬼....

結果她回頭一看~

挖勒~這下真的大囧了!!!

那個阿婆看到真正發出聲音的人時彷彿看到鬼一樣 
嘴巴都快掉下來了~~ =口=
原來發出叩叩叩聲音的人不是這讀彰女的傢伙!!
而是這位男人!!!!
天啊~~~
鬼月真的見鬼啦!!!!
那位阿婆整個呆在那裡~ 
眼睛瞪著大大的 嘴巴張的大大的 
簡直不敢置信眼前看到的 & 耳朵所聽到的一切!!

幸好那個阿婆沒有當場昏倒....
希望她過的還好......

而我...
很高興我是在家裡吃完早餐才去學校的...
否則我今天的早餐又不用吃了....ˊˋ
喔~ 
我討厭噁心的男人...
我真的覺得有些男人應該要多跟我學習才對.....(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