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寫寫網誌了....恩...似乎都快漲蜘蛛網了....
這禮拜 和212的同學楚的越來越好了~~~天天都是快樂的一天^^
每天都最最期待自習課~~~
因為都可以和同學聊天 增進感情呀~~呵呵呵
真棒耶!!!
而且最近還未了看學妹,和同學一起在自習課環遊彰女~~~真是酷斃了~~^^

前幾天有跟同學去溜滑板車...
恩...
聽說那台車壞掉了...難怪溜起來怪怪的...= ="

然後昨天...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 把我的鞋子襪子都弄濕了~~~討厭ㄝ= ="
幸好此時此刻我的拖鞋就派上用場啦~~~~
亨~
"不能在校園裡穿拖鞋"這個爛規定 此時此刻就完全被推翻啦!!!
不能穿拖鞋?鞋子襪子都濕了怎麼辦?繼續川?然後得香港腳?
那得了香港腳誰要負責啊?學校會負責嗎?不太可能吧? 推出了這項濫規定....其他管那嚜多!
學校就是這樣!哪個地方的學校都這樣~這是她們一貫的作風

鞋子襪子都濕了啊~~只好穿拖鞋啊 不然打赤腳更難看~
要罰就來罰啊~反正我有正當理由!!!ˋˊ

涵書樓整個走廊淹水ㄝ....漏雨...跟之前我來考試的時候一模一樣的情形..恩...
清了好久啊..才把水清乾淨...可惡的教官還跑來假關心 真噁= ="

下午的自習課,大家聊起了個人的課堂打瞌睡習慣.真是有趣呀~~~^^哈哈
然後又講起了老師,以及和自己的學姊第一次相遇時的點點滴滴~~~
輪到我講的時候...意菁(我班上的一個同學和我名字的音一樣)跟我說我講到我學姐的時候,我的眼神充滿了愛意,都是愛心.....
恩?真的嗎?O_O(驚)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我學姐喔!!!我學姐人超好的!!!^^
我儀隊的同學認識我學姐的人都很羨慕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