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沖繩必訪的美國村,終於在這次有機會看到他晚上的模樣...

之前來都像灰姑娘似的趕在日落前回到住宿處,深怕沒有公車可搭....

 

這次自己開車著悠閒地晃到了美國村,

不再有著觀光客急促的步調,反倒是像在地居民一樣到這裡散散步,

逛逛這裡又有什麼新玩意兒。

 

傍晚時分的美國村,店家及街燈微亮,

走在這裡真的有置身於歐洲街道的感覺...

如果天氣再晴朗一些,

或許就能再走到附近的日落海灘,悠閒地等著看日落吧?

 

美國村真的是個很有意思的地方,連廁所也要如此的有異國情調,

如果不仔細看的話實在很容易忽略這裡有一間廁所啊XD

賣場裡的幾間店家也都布置的別具特色。

 

漫步在美國村,不論走的是室外路線或是室內路線都會有不同的收穫,

這也是為什麼每次都期待著拜訪這奇妙的美國村。

 

但這次最令我有驚喜感的就是這花俏到世界最高點的內褲啊XD

某天無意間在唐吉訶德發現這種內褲的美好之後就完全陷入一種無法自我控制的fever(?)

巴不得把看上眼的內褲通通買回家??

(是說買那麼多不實穿的內褲幹嘛?)

不過欣賞這些花俏的內褲也是別有一番趣味啊XD

比較了outdoor、dickies、edwin、lee等等品牌的內褲款式後,

還是覺得outdoor的款式比較優秀,碎花樣式完全是我的心頭好!

有的還是水果切面的的內褲花樣大概就是水果沙拉的概念吧?

(是有多想成為水果?)

 

Anyway,這裡真是個奇妙的地方,

不同時刻來都會有不同風情呈現。

這次來是多雲的傍晚,

希望下次我可以成功來這裡欣賞美麗的日落啊!

 

還是那句老話,

旅行就是要留下一些遺憾,才有下次再來的理由!

美國村的日落我一定要看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