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原來這就是海景飯店啊!真的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海欸!"

打開房門後看見眼前的海景便將行李隨便丟在走道上就跑去陽台讚嘆了好一陣子才回過神來...

長這麼大第一次自己踏進這麼高級的海景度假飯店啊!

賞完櫻花後天公伯大概是要我趕緊進飯店好好享受這海景,於是中午過後就瞬間烏雲密布、颳起大風,

逼得人無法再走任何戶外行程...

於是更改原定計畫,早早進到飯店裡,好好享受飯店的一切。

 

這次入住的殘波岬皇家濱海渡假飯店,是位在殘波岬附近的知名渡假飯店,

果然如其名般有皇室般的豪華與氣派啊!

光是房門口進到房間的走道寬度就是我家走廊的兩~三倍寬了...

這走道的寬敞度不禁讓人覺得把歐趴團所有人都擠在這間房也沒問題了吧?

 

床鋪的地方還有兩張像單人床的椅子,可以讓我盡情跳來跳去(?)

這間房間真的好大啊!今晚都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啊!

一個人獨享這間比我家一層樓還要寬敞的海景房實在有說不出的爽快! 

整間房都是我的啊!

還有窗外的那片海景也是屬於我的啊!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屬於我的啊!

剛好我的房間位在轉角處,所以陽台的另一個角度又可以看到不同海景,也算是超值的享受了!

 

從窗外望去,除了令人讚嘆的海景外也看到了知名的艾奎雅教堂...

它是海外婚禮的結婚聖地,而且後面還是教堂的私人海灘,

本以為會幸運地看到有人在結婚然後從教堂走出來的浪漫畫面,

於是站在那裏笨笨的吹海風往那方向看了許久後發現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搞得自己像個笨蛋似的...

看到那教堂的華美會有一股想結婚的衝動(?)看來只好把"內人"抓來這裡跟我結婚了~(誤)

第一次親眼看到這浪漫的結婚聖地實在會有著好多很不像自己會有的想像畫面啊~~~

只怪教堂太浪漫。

就這樣隨意整理一下行李後就坐在這張椅子上看著海發呆了好久好久,

差點忘了要吃飯...

 

(只是海景再美還是沒有我家"內人"美就是了XDDD)

 

隔天一早的天氣相當好,

於是睡飽後慢慢的晃到了餐廳,挑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下來愜意地看著海景吃早餐,

這是多麼難得的享受啊! 

 

映入眼前的是昨晚因雨水沖刷後更顯澄淨的綠地和綠蔭,以及遠方顏色層次分明的大海,

再加上桌前豐盛美味的早餐,組合成最棒的人間饗宴,完全讓身心靈獲得最大的滿足啊! 

 

吃飽後悠悠地晃回房間站上陽台,晴空萬里的這天讓景色更加的鮮明,

和昨天的多雲風貌又有不同風情呈現!

連御菓子神殿總部也看得一清二楚~

以及昨天讓我一時意亂情迷的教堂也更添浪漫的感覺了!

這裡真的讚到讓人樂不思蜀!

真是捨不得退房啊...

於是發揮陳壓線的本領,

拖到退房的前一刻才退房,硬是將一切享受到極致XD

畢竟來一趟不容易啊!

如果可以,我願意一輩子都住在這邊啊!

 

ps飯店內其實還有許多設備還不錯,

不論是氣派的迎賓大廳,或是偌大的水族箱令人震懾,以及貼心的販賣部可以採購伴手禮與消夜零食,

都是一等一的優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