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回台灣了啊!心中真是無比興奮!!!

所以一早再去拜訪淺草寺的時候心情更是無比雀躍啊!!!

而且發現了禮拜六一早的淺草寺廣場好熱鬧,好多小攤子喔!!!

IMGP0668

然後不顧一切的買了兩津勘吉的餅乾當紀念啊!!

高興到整個在雷門前面彈起來了~

 

IMGP0652

然後看到了這個通往龜有的公車,說真的是心中無比的遺憾啊....

到龜有無法好好走走看看的怨念一直存在在心中,

我好想就像子路那麼仔仔細細的看著孔子般仔仔細細的在龜有好好觀光,

搞不好就真的遇到了兩津勘吉也不一定,

或者剛好遇到烏龍派出所真人版在拍攝我也開心啊.....

 

好好逛一逛淺草寺後便返回hotel準備打包行李出發到機場了啊!!!

這麼雀躍的心情讓我在好多地方都想跳來跳去彈來彈去!

 IMGP0685

 

再見了啊!淺草!

這是我對日本的第一個印象,還不錯!

有機會再來拜訪你吧!按照最陳逸菁的風格玩出最有風格的淺草!

 IMGP0707

 

剛提到說要準備回台灣總是特別興奮!所以高興到在準備登機的登機門前我也開心到跳起來了啊!

IMGP0723 

 然後一樣又是血肉模糊.....

 

臨走之前呢,

把身上最後的一些日幣花光了XD 剛好可以買一盒餅乾充飢~畢竟等等在飛機上不知道幾點才有飯吃.....

以及吃一些小點心....

IMGP0743IMGP0740 

兩津餅乾跟東京巴奈奈.....

 

之後就是踏上了回台灣的旅途為這次的旅程畫下句點!!

台灣我回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