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

升大四的暑假,決定和HEBE學姐&孟瑤一起住,一起奮發向上...

七月仍是馬不停蹄的忙碌,雖然卸下了系學會幹部跟社團幹部的職務,可是感覺也沒有比較閒適啊...

每一天都有要準備研究所的進度要讀,還有幫家教學生設計教材等工作....

月初的國小同學會真是令人大開眼見,相隔多年不見的大家,居然有的都當媽了啊!!

陳伯維還被誤認為是爸爸差點沒有笑掉大家的大牙!!XD

以及他們都說我是不老活化石!都沒有變啦!!所以超好認的! (我是該哭還該笑呢?)

然後參加同學會完整個被激到,於是就(無照駕駛)騎了兩次機車後毅然決然的去考機車駕照了!

感覺這也只是一眨眼的事情而已= =+

我還是很討厭騎機車啊....

有一天在電視上意外的發現了美少女戰士重播,孟瑤也超熱心幫我解釋~

(畢竟我真的沒看過美少女戰士這卡通啊...只會說"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可是卡通真的沒看過)

以及去參觀了巧克力展....本以為可以歡樂吃吃喝喝世界各地的巧克力,沒想到卻令人失望啊= =

and 參觀墨里狄亞尼還是莫迪里亞尼的畫展,聽說他跟畢卡索亦敵亦友啊...真是有意思,只是晚餐不小心吃到地雷石鍋娘真是太淒涼囉!

記得有一天相當心血來潮要衝去看夜景,沒想到卻衝錯地方....衝到充滿蟲鳴的地方,搞不好還會忽然有猴子跳出來XD

以及Shelley表姊結婚了啊!嫁到了高雄~專程衝去吃喜酒and 打扮,那套衣服也只穿了一次= =+

小姑和小姑丈也來高雄找我玩耍and 找朋友,一起看了好玩漢字節,對她們而言是全新的體驗啊!!

 

八月>>>

八月蝴蝶來,雙飛西園草? no! 

回到了家,繼續著讀書的進度,以及和朋友的聚會~~

唱歌是一定要的啊!!以及體驗了說了十幾年終於在千呼萬喚之下開幕的麥當勞啊!!

聽說那麥當勞開幕的時候造成塞車,整間店都人滿為患...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

回去找老師的時候,一聽到我已經要回來實習時整個無法接受這項事實啊!!XD

之後終於回到現實後卻急著帶著穿著短袖短褲超級不正式的我馬上要去找校長泡茶(是要嚇壞誰= =?)

所以就相約某天我穿得比較正式的時候再來拜訪了啊!!

這段日子電視上總是強力放送九族文化村海賊王樂園的廣告,搞得我好想去啊!!

旁敲側擊想要試著問爸爸能不能帶我去的時候感覺好像一個小女孩兒拜託爸爸要帶她去遊樂園的感覺,

我都要升大四了啊...可是看起來不像XD 三個小孩我看起來最像小朋友XDD

沒想到我爸竟然毅然決然的答應了啊!! 他應該很開心到現在還能重溫他年輕時帶著三個小朋友出去玩的美麗時光吧XD

而且頗有成就感,因為他最大的小孩看起來還是像個小朋友一樣XD

 

九月>>>

正式的展開了大四的生活啊!

月初去了趟宜蘭玩耍,主要著重在體驗在地文化,過在地人的生活,這樣的生活真的很棒啊!!

只是一直被颱風攪局差點沒瘋掉= =

不過去玩的時候真的是相當美好的回憶啊!兩人相依為命的三天兩夜XD

以及瘋狂體驗羅東夜市!! 被我們征服了啊!!!!

還有一定不能省略的歐趴團唱歌!!!這樣才算學期的開始啊!!

開學後校園內少了學長姐們的走動,多了些陌生的新面孔.

因為繼續擔任TA的關係,所以和小大一們多少還有些接觸~~~

而且即便是大四了,因為還想聽一些以前上課的關係,以至於課仍舊很滿XD

還有滿堂的禮拜四="= 

以及上易經課的時候一直數主任兩節課內會講幾次的"易經",講幾次就等於我被點了幾次啊.....

導致每次上課都要繃緊神經= =

去系桌練球的時候少了千涵學姐和HEBE學姐說真的好空虛啊....

不過大家都對於我們這群大四的一去打球卻跟大三的時候有很多不一樣的改變整個嚇到啊XD

 

十月>>>

沒想到電視竟然在重播神眉啊!!真是每週的一大精神食糧!!!重燃我的熱情!找回我的初衷!

(然後就默默形成了每週都會固定po神眉文的現象XD)

而且我們也到了要拍學士照的時候了啊!天氣如此炎熱的高雄,我們把學士袍都穿到濕搭搭了!

因為一直拍照,天氣又熱,整個汗流浹背,下一個班級應該恨死我們班吧XD把衣服弄的溼答答的~~

以及體驗了尼泊爾料理!!羊肉真是意外的好吃啊!!!

然後接著幾天都在體驗不同的東南亞風味料理,感覺我都該去東南亞發展了....

學校也在此時此刻要我們"賣身"了啊!! 拿著實習同意書去給實習學校簽章....這是人生第一份自己負責的契約啊....

回來後也去參觀了慕夏展,我才知道原來美少女站是跟庫洛魔法使的畫風都受到了慕夏的影響...= =+

有一天忽然心血來潮想要體驗夜晚的旗津是什麼樣子於是就說衝就衝,一到旗津後才發現原來平日晚上的旗津是如此寧靜啊!

然後聽著海浪的拍打聲其實也挺不錯的啊!!

 

十一月>>>

因為中天新聞記者不務正業好好採訪Selina結婚的事情而是跑來我們小小的校園內挖午餐新聞= =

殊不知問到我們兩個不吃學校餐廳的人啊 = = 然後就默默上了電視,轟動萬里城,乾脆弄個粉絲專頁好了啊!

月初不知怎麼了,忽然有一股很想衝墾丁的衝動啊!超想吃小杜包子!這個念頭大概持續了半個月之久=+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本人居然就在這個時候感冒= = 一切都毀了!!毀了!毀了!!!

幸好學校有一場Janet的演講!!沒錯!就是瘋台灣的主持人JANET啊!!!

本來以為要預約才有位子,幸好現場有開放入場,就能坐在離JANET超近距離的位子!!

後來的舉手發問,一樣也是要把握機會和JANET對話啊!!

從她的演講中體悟到了一些人生的觀念,原來有一些想法我已經行之有年了啊!!

和阿寬一起得到了JANET的簽名以及和JANET聊聊的機會!!

月中經過期中考的轟炸歷劫歸來後便是已經進入倒數的家聚!!

這次可是超級無比浩浩蕩蕩的遠征到漢神巨蛋啊!!吃了算高級的上海歐法蔬食....

月底還有卡拉OK大賽,歐趴團整個將活動現場當包廂了啊XD 只是又有不肖份子搗亂讓本人不爽很久= =

為什麼就是有人喜歡來搞我破壞勒!!

不過一站上台時,大三到大一的學妹們瘋狂的歡呼真的好令我驚喜啊XD (雖然我一直騙大一的說我沒有唱XD)

謝謝你們!

 

十二月>>>

全家一起煮了湯圓真是太溫馨囉!!象徵考試的大家都能很圓滿~~(其實最拿手的是貢丸料理XD)

而且也體驗了高級的法國料理啊!以及意外的小驚喜!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之一~~~

還有因為聖誕義賣的關係默默的將"捕易經大隊"大一到大四的成員都湊齊了...= =

然後又被逼問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名的學妹究竟是誰XDD

從此大一的學妹們看到我都是呈現飛撲的狀態啊....還多人聯手 冏

雖然從組長的位子退下來了但還是默默被制約忍不住想去顧聖誕義賣的攤位啊....

以及要趕因為怠惰而拖欠很久的系際盃評鑑資料XD把自己推入萬丈深淵啊XD

and罪孽深重讓我無法好好享受夜晚夜景的該死的班經作業我一定要用評鑑制裁她!!

還有前幾天讓自己後悔莫及和周美青酷酷嫂在瑞豐夜市擦肩而過的遺憾= =

 

剩下的一切都頗美好,畢竟人生總是要向前看.

 

2011是很奇妙的一年,全新的人生境界,過去熟悉的東西也有了新的認識與領悟,

縱使這一年一直有一個離不開甩不掉剪不斷撥不掉的惡靈纏身,

也靠著一身正氣彼此相扶持走了過來啊!

回首這一年來的酸甜苦辣,有歡笑有淚水,有難過也有高興的時候,

這就是人生,替大學生活又寫下精彩的一頁.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啊!

咿呀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