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沒想到我21歲這一年又要咻咻的過去了啊!

所以又是到了打回憶錄的時候了....

 

一月>>>

想當然爾一定又是期末考的轟炸在先然後跟著歐趴團的大家歡樂晨唱去啊!

以及某個人在我回家放寒假的第二天還第三天告訴我一個相當重大的消息之後就衝去金門了....嚇壞我也XD

回到了溪湖這個小地方,首先就是要去找月香老師取經去啊!!

殊不知她卻把我帶去了溪湖鎮唯一的hotel!!(是要嚇死誰?不可以我成年了就這樣啊)..吃飯啦XD

以及聊一聊一些關於教學現場的更多現實面相

再來就是跟高中死黨們的聚會了啊!感覺每次都約在M真的是了無新意....

不過還是揪團唱歌去啊!!然後瘋狂的吃好樂迪裡面的魯肉飯就是了XD

以及跟禿子楊的聚會,可是她就是很愛看衰我,見不得別人好嗎= =?可是回去彰女看到她們的廁所忽然變得好先進啊!!還有可以洗屁屁的沖水馬桶也太過分了吧!!

 

二月>>>

二月初真是太猛了,這個令人無比驚恐驚嚇驚喜的龐大家族旅遊要第二次環島啊!!

不過這次的對象跟對人了,所以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拿出荀子提到的"大清明"的心境,屏除成見,重新體驗環島的美吧!

而且為了增添旅途的樂趣,我決定要在每一站都要拍熱血的跳躍照證明我自己的青春無敵啊!

一路向南的出發,第一站是墾丁,南部的天氣就是有分有寒流跟沒寒流而已啊...

所以穿著厚長袖我應該會熱死在路邊吧....

行程安排恰好是重溫大一系健的行程,感覺應該要在社頂公園玩個大地遊戲啊...

第二站的台東依然是重溫大二系健之旅.....

可是沒吃到陳記麻糬真的是相當憾恨,尤其是看著它的招牌上掛著"賣完了"三個斗大的字時心中更是無比失落啊!

不過有吃到正港的東河包子,那飽滿的內餡跟鮮甜的肉汁和麵皮的完美搭配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第三站則是決戰花東!花蓮我來了!

挑戰六十石山,然而卻走到了驚險小路真是令人無比驚恐,大過年的別這樣嚇人啊.....= = 感覺小命都要不保了XD

入住的飯店也很妙,讓我很有參加大中杯的感覺啊!!

然後步行體驗了正港的花蓮市區,感覺一下就把花蓮主要市區的路都摸熟了啊!! 這次的旅程根本是記路之旅吧!

第四站到了宜蘭,連著兩晚都住在有樓中樓的房間真是太巧妙的體驗了!

晚上除了吃吃喝喝外重點就是要打牌啊!! 發現家人們蠻喜歡玩桌遊類的東西,一片和樂融融真棒~

(後來旅程回來後到姑姑家玩時.小姑姑還問說怎麼沒帶那UNO牌回來?XD)

以及體驗了羅東夜市的人潮洶湧啊....

最後一站則是到了HEBE學姐的故鄉~~~~ 那一天就無止無境的一直cue HEBE學姐的名字啊!! 她耳朵應該很癢吧XD

旅程回來後也又到了開學的時候啊...

然後不能錯過的就是超會放煙火的花媽辦的燈會一定要去瞧一瞧啊!! (不過車子真的是塞爆了!到處都是擁擠的人潮!)

 

三月>>>

修到了一門很棒的通識,是IRIS LIAO老師上的課,實在是受益良多啊!而且也學到許多新東西!

還有雅玲老師如此佛心來著找我擔任她西遊記的課程TA啊!! 再度跟老師一起踏上取經的旅程~

也讓我學到更多新東西,以及更認識西遊記.

再來就是新詩劇展了啊! 大學生涯最後一場系內的比賽了!! 

大家每晚都在文化中心練習,天氣越冷大家練的越起勁!我們就是要拿第一名啊!!幾乎每晚都練到被警衛趕XD

國三甲的大家同心協力的將這表演表現到最淋漓盡致的演出!(薑還是老的辣XD)

當然!我們一定是第一名啊!!! 

 

四月>>>

結束了劇展,衝著HEBE& EASON,我決定和嘉慧姊姊一起衝春浪了啊!

一起訂民宿,一起去春浪!好熱血又好青春啊!

住的民宿房間雖然喚作"愛巢雙人房"如此令人害羞,但是充滿溫馨!!

才剛從春浪回來,接下來就是系上的系遊!這次的新地點是小港的淨園機場咖啡耶~~

而且終於享受到學妹們把肉烤好拿來給我吃的極致享受了!!感謝你唷如芸~

我是敲竹筒飯&烤竹筒飯的天才啊!!以後我也來賣這個好了XD

接下來就是一週的歡樂假期!

歐趴團的大家要去小琉球度假呢!!超熱血超棒的享受啊!

我們真的像是一家人般的出遊~~把民宿包棟下來住,徹底體驗小琉球人的生活~

還體驗了騎機車戴安全帽會被當怪咖的感覺XD

說真的還挺捨不得離開那兒的呢!

回來後又衝去聽說就要拆了的眷村~~ 結果重點都是在吃啊XDD怎麼會這樣捏~~

ps這個時候學長姐們正處於在三週實習的水深火熱現場中...= =+

在她們實習的最後一週進行教學參訪,我著實的體驗到了"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真諦了= =

然後完成這項荒誕不經的參訪後,我們也辦了浩浩蕩蕩的古拉爵家聚啊!!終於喝到了沖繩orion啤酒!!

 

五月>>>

系上很猛居然搞了個"國文月"的活動....顧名思義就是這個月每個禮拜國文系幾乎都有辦活動啊...

書展 義賣 演講 成年禮....etc 這感覺真不是人幹的,我們這屆幹部還能將它完成只能說我們的團隊太強大了啊!

只是超級衰小本人遭受奸人構陷,把我氣個半死= =

以及送舊影片的錄製剪輯真是艱難的過程~不過我們都熬過來了啊!而且還默默了成立捕易經大隊XD

(大家都說我犧牲很大XD 影片錄製的時候都替我捏了一把冷汗)

系際盃跟二手義賣剛好相衝,感謝欣桂&宜儒熱血的幫忙才讓老人安心的去辦系際杯啊!!

然後成年禮因為要顧攤的關係無法參加,完成讓主任幫我夾髮夾的三連霸紀錄~(聽說如果我沒跑開,幫我夾髮夾的就會是主任啊)

送舊晚會和阿董兩人雙胞胎的無敵合體實在令人永生難忘啊!一樣的衣服髮型~這可是我們兩個計畫很久了呢!!

一出來保證比食尚玩家的番茄兄弟還要帥上好多倍啊!

最後終於將國文月的活動順利結束囉~~~所以就去吃一下很厲害的火鍋慶祝一下吧!還喝了荔枝啤酒!! 乾杯!!

以及歡樂系桌隊遊啊!!驚喜人物是欣儒學姐!!! 嚇壞千涵學姐跟HEBE學姐了

 

六月>>>

看到鳳凰花開就像要一葉知秋般的理解到學姐們要畢業了啊...實在是無比感傷.......

於是為了曄曄學姐的畢業禮物,我展開了沒日沒夜的評鑑趕工啊....

將和她相處的點點滴滴用最真實的照片跟內容呈現出來,沒想到做出來的感覺像一本評鑑資料= =+

以及社推組也要一代新人換舊人了,我跟易柏也到了退休的時候囉!!交棒給欣桂跟宜儒,好好為社推組奮鬥下去啊!!

導聚呢...則是全班一起歡樂導聚,但每次總是會有不識時務的程咬金出來搞破壞,是要逼我拿桃木劍出來嗎?

畢業典禮這天,沒有掉眼淚,很歡樂,然後一直吃學姐們的豆腐這樣是不對的行為啊(搖食指).

以及穿了碩士服..= =+

最後的期末考,萬箭齊發準備迎接大四生活之外,還要燃燒核銷是怎麼回事=口=

我想要安心的放暑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