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復一日,感覺生活是如此的制式化.

就像機器人輸入了函數之後只會固定做某些動作.

沒錯,

就只會做那些動作,然後對於身邊的一切都毫無知覺.

唉,

我的生活怎麼忽然變成了這樣子呢?

照理講我身旁應該會有一大堆事情可以寫成文章的啊!!

像是以前我超愛寫生活小故事的,

看似像流水帳,偏偏又有他的"文學價值"(?)存在.....

反觀現在,還真是有幾分慚愧啊!

 

所以我需要一點潤滑劑!

為生活增添點情趣,能使生命變得更有趣!

可以從小處著眼啊!

像是自己一整天衰到天邊去的事情也可以放大寫成文章..

然後替自己加個什麼"衰人六六"的封號.....

亦或是有什麼值得紀念的事情也可以寫上來啊~~~

或者跟朋友互動的一點點無聊小事也能增添生活上的趣味....

 

但是靈感稍縱即逝,

如果未能及時捕捉,那麼就真的要跟他說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可是通常都是不太願意再相逢就是了....= =

其實生活中可以記下來的東西真的很多啊!!

這些都是生活上的情趣啊!!!

 

 

最後最後

我要說

這真的不是情色關鍵字

也請那些奇怪的人不要再亂留言什麼成人網站了!!!!

我不需要這種情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