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賽程,

我坦承是我自己有太多的失誤才輸了比賽。

但我很感謝我能夠有上場比賽的機會,

幾乎每場我都有上吧!

兩場女單,一場和雙胞胎阿董配的雙打。

小智慧總是跟我講我太慌太急了,球才沒有切進削進。

欣儒跟我講我就是太急了連正手都不見了。

我不是不能拿下,一切的萬惡淵藪就是我自己太急了!

 

其中有一場對到了乙組的前隊長,

上場前大家對我投以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眼光,

我為了穩定自己的心,開始背起41聲紐和平聲韻目來安定自己,

果然有用,但是對方應該覺得我很聒噪吧= =

以及和阿董配的雙打,雙胞胎可以打贏噁心couple的啊!

無奈經驗不足,無法順利搶下。

我們明天要一起打敗她們!!

 

大二的夥伴們,

一年前我們看著學長姐們優秀的模樣,

今年雖無法像她們一樣厲害,

不過也值得喝采!

總比我們剛進系桌時新生盃被打爆的模樣好太多了!

往後的比賽,我們要一起加油!一起變更強!

 

上場的大一孩子們都好優秀!

看妳們將近一年來的進步相信在妳們大二的時候可以練出成果來!

經驗的累積,可以助長我們的實力,

在失敗中成長當下雖然痛苦,但卻是刺激我們想要進步的最大動力!

我們一起加油!

 

第二天的賽程,

看著學長姐們上場比賽的英姿,

除了當個盡職的啦啦隊外,

也要學習她們在場上的優秀表現。

會慌張會急促是在所難免,

但是她們就是比我們更沉穩些!

也是我們要好好學習的!

雖然無法蟬聯冠軍,

不過這也讓我們立下了明年要把冠軍搶回來的目標!

一起努力!

一起變更強!

 

 

ps 菜刀打球時超帥的XD 雖然他一直被我用41聲紐騷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