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街不是整條街都是女人,那樣感覺有點可怕...

女人街有點像是百匯市集,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因為去的時間有點晚了,所以逛的時間不多......(我們完全逛沒幾家攤位就到了會合時間了啊XD)

不過在這短暫的逛女人街的時光中,倒也發現不少趣味!

 

像是拉拉熊被翻成"鬆弛熊",看到後覺得整個人都要跟著鬆~弛~下去了...

IMAG4581

可能比肉鬆還鬆....

 

還有這個造型百變、風靡全球的神奇自拍棒啊!

IMAG4582

不得不說這自拍棒的威力真的很強大,不只造型越來越多元,功能也是越來越強啊!

一夕進化的自拍棒真的令人看得目瞪口呆,

而且連相機腳架粗細的自拍棒也做出來了,

我想這自拍棒可能以後會日漸取代甩棍的功能了吧!

自拍+防身一舉兩得啊!

 

一群人邊走邊逛,看到了賣內褲的攤販後發現它們的創意真的不輸台灣人啊XD

這個史迪奇內褲就是情侶內褲,兩件不分售唷! 

 

 

IMAG4583

正當我忙著取笑這內褲的時候,

抬頭一看,唉唷我的天啊!那件睡衣是怎麼回事啦XDD

 

IMAG4584

晚上把自己cosplay成蜘蛛人或是蝙蝠俠睡覺不會很熱嗎?

無視於其他性感指數破表的性感睡衣,我的目光完全聚焦在那莫名其妙的睡衣身上啊!!    

怎麼可以那麼好笑啦!好歹也做的清涼一點嘛!

包成這副德性誰會穿啊!在這種大熱天穿應該熱死了吧?XDDD

 

其他也在短暫的女人街時光中開了眼界,

像是賣墨鏡的老闆聽到我的全視線鏡片會變色時相當吃驚,

但還是很不信邪的將它的可直接掛在眼鏡上的墨鏡往我眼鏡上戴,

我還要解釋說我的鏡框已經是運動眼鏡的鏡框,可以不必再往上套外掛式墨鏡了啊XD

老闆真的很熱情~

 

賣造型隨身碟的店家是我們鎖定最久的店家,畢竟在台灣很少見啊~

而且我們只是待在那邊不動而已,店家就自動一直減價XD

 

其他也有賣皮帶的、仿真A貨的店家也是琳瑯滿目,

瞬間想起小時候我拿到的那些仿真A貨該不會也都是從這裡來的?XDD

如果時間久一點,這裡可能真的需要花上一整個下午的時間來逛或許能夠發現更多(莫名其妙的睡衣)吧?

 

大家會合時也討論著彼此的戰利品,我們都不約而同地買了隨身碟,攤販不同,價位也不一樣,

偌大的女人街裡,一群人分開逛竟然買了一樣的產品,真的很有默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