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澳洲也有個頗富盛名的海灘

叫做 Bondi Beach

DSC02163.JPG 

每當有個晴天的周末時,

這裡就會湧進大量的遊客在此享受陽光沙灘海浪的擁抱

今天去的時候是屬於weekday

所以海灘上只有稀稀疏疏的人

真是難得能享受這一片寧靜的海灘啊!!

不過總是會有錯誤的決定

就是我沒有帶

太陽眼鏡 海灘褲 夾腳拖啊!!!!! ˊ口ˋ

來到海灘怎麼可以沒有這些很酷的行頭勒??

誰叫這裡是冬天 誰會想到這些有的沒的啊=口=

而且我超想買一件上面有寫著BONDI字樣的酷T-shirt

哈哈哈

一定酷斃了!

所以只好跟my cousin Jennifer 一起在海邊散散步了...

曬個太陽也好啊!!

 

剛到BONDI的時候就先殺去吃東西了

在一間叫做MOO的漢堡店用餐

景觀相當的不錯,

你可以邊吃東西邊看海景

而且那間店食物的份量超大的耶!!

雖然也要澳幣十幾塊

但是我覺得相當划算呢!!

超大一份!

DSC02154.JPG 

看到就令人傻眼的份量!!

不過當你一個人完成這麼大份量的漢堡時

你會覺得真是做了一件十分非常相當了不起的一件事情呀!!

像我吃完的時候我會非常驚恐的發現原來我的食量居然可以這麼大!!

是不是可以到了挑戰大size份量的食物啊XD

所以我要從台灣的美式餐廳練習起?!

不然之前有看到一間不怎樣的店就要25元澳幣真是搶人啊!!!

這間店的漢堡吃起來的口感和份量都可以令人絕對的滿足!!

其實如果沒有很餓的話是可以兩個人一起share一份的....

當看到這份大漢堡放在你眼前時,

你會瞬間覺得麥當勞所推出的超級大麥克可以閃到一邊涼快去了....

還有那份薯條,表面看起來少少的

感覺一下子就可以吃完了

但是實際上非常紮實的啊!!

以及那杯Mooshake 喝起來的口感非常紮實綿密

他的巧克力和OREO餅乾都打得相當細密

根本都不太用咬的啊!!

雖然也要四五塊錢的澳幣

但在觀光地區而言我覺得這已經相當可以接受的飲料價格啊!!

他用的吸管也超環保的,

竟然是紙吸管耶!!

一開始用的時候感覺還是像塑膠做的吸管

可是喝到最後的時候會發現怎麼東西吸不太起來,

還覺得吸管怎麼開始軟掉了..

猛然一看會赫然發現這是紙做的吸管啊!!!

這相當罕見的!!

不過也佩服這間店可以採用這樣的吸管也是愛地球的表現呀!!

相當推崇這間餐廳!!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試一試啊!!

 

BONDI 的海灘適合陽光的活動

有機會是一定要來體驗一下的!!

以及別忘了那間愛地球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