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身養氣了幾天都是為了周末六日的蓄勢待發啊!!

很開心今天是個很棒的Sunnyday!

Hyde Park 海德公園是今天做日光浴的目的地

DSC02180.JPG 

太陽好大

可是正因為有太陽的原因所以讓我的照相背景有了彩虹啊!

不是我故意要擺臭臉

只是因為我正對著太陽讓我不得不將我的五官糾結在一起啊!

從Town Hall 下車散步到這裡,

走一走 曬一曬太陽

運動一下是很棒的~

 

這裡也是照相的最佳景點

海德公園+雪梨塔 

這張從海德公園這個角度讓經典噴水池地標和雪梨塔合照的相片

對這台非專業相機在取角度上具有相當的困難度啊~

幾乎都要趴在地上照了....

不過拍完這張的時候真是成就感十足啊!!

是說在這裡走一走曬一曬太陽最後也是會頭暈的啊...

畢竟照相時跟太陽的直接親密接觸

頭昏也是難免的啊!!

理所當然要趕快往室內的方向跑了

 

所以

我們就

衝!

衝!

衝!

衝進了美術館~

DSC02197.JPG 

You see!

it is around the corner!!

DSC02200.JPG 

這是門口XDD

美術館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展覽品

從古典的到現代的

從具體的到抽象的

從歐洲的到亞洲的

無所不包的展覽品啊!

逛到我腳好痠XDD

不過還是發現了一些有意思的東西...

語言學出現了!!

不是我要自己荼毒自己還有大家

這個應該對某些人而言是相當眼熟的啊!

語言學的相關樹狀圖!!

雖然我們跟它奮鬥了一年終於修得正果

但是在這裡看到的當下實在是會忽然感到一陣驚喜啊!!

還是說是我走火入魔了?

 

我一直覺得,

扮演任何角色都是有他的技巧性存在的...

像是要當變態偷拍狂野是需要具有相當的技巧和技能啊!!

那個雕像是以前的瑤瑤?

像這張

重點絕對不是他平凡到不能夠在平凡的木質地板或是外面拍的不怎麼樣的風景

當然也不是那個看起來坑坑洞洞的東西

重點是中間那一個小小小的雕像啊!!

畢竟這裡是美術館 能拍照的地方真的有限

雖然那個藝術品是可以合法照相,

但我還是不好意思太招搖的去就近跟它合照啊!

那個雕像是大有來頭的啊!!

雖然沒有殺很大

也沒有不要拖不要拖的馬力夯

但這可是古代的搖搖呢!!!

不過這也喚起了我的恐怖回憶之大ㄋㄟㄋㄟ恐懼症啊!!!

所以我當然不想跟她很近的合照= =

還是遠遠拍就好吧

這樣才有距離美?

不過真的是很壯觀啊!!

但是還是要以藝術的觀點欣賞

因為他還是非常古老的骨董藝術品啊!!

可是我為什麼要為了這個不起眼的藝術品講這麼多= =?

 

之後我們用走的走去Chinatown吃午餐

整個超猛的

我們再度經過了雪梨塔和QVB還有一些之前有去過的地方

快閃式的造訪啊!!

走的過程赫然發現只要沿著George St. 走

幾乎都可以將City主要的景點包括下來了

感覺就像是高雄的五福路一樣厲害XD

不過景點一定比五福路多啦!!

 

後來在Paddy's Market 撿了些便宜

真是開心啊!

接下來就是明天的咖啡節了!

Circular Quay我又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