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拖去陪考....
累死我了~~~
一去到我妹的休息區(某高三教室),
我終於知道彰女的養老院是多麼的豪華了!!!
那裏竟然連台冷氣都沒有!!!!
真是熱死我了~~~~

想待在那裡的慾望真的是低到一個境界!!!
一刻都不能再多留的一個教室啊!!
而且還沒有老師&家長陪考...
(是怎樣啊= = 唱空城嗎?)

受不了了...於是我決定去我以前的休息室那裡逛逛!!!
那裏真的是涼爽太多了!!!
整個就是天壤之別啊!!!
恩 老師也有在那邊,那就順便開槓一下吧...
不過也沒聊太多啦~
我的滿腦子都還在彰女312那涼爽的教室裡面....

喔~冷氣我愛你啊~~

我們的養老院真的太舒適了!!!
冷氣ㄝ!!
高級設備,奢華享受!!!
所以今天去陪考真的太痛苦啦~~~~
沒冷氣的高三教室><"

我以後會更愛彰女312教室(的冷氣)~~
也請大家以後要多多愛彰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