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習慣了有你的生活,

少了你,

我的鼻子就開始running了!

佩君快閃式旋風中部造訪

 

就在昨天搬宿舍的時候,

佩君友人就跟著我一起回家了!

 

前一晚很興奮要回家,所以根本沒有睡到什麼覺....

然後又七點起床洗床單(原本設定六點起床根本就是個爛梗)

約好說要10點半左右才到高雄要接我

結果竟然提早了一個小時到

天啊 真是嚇很大一跳

急著去把友人叫起床,結果她正呈現一個有趣的姿勢讓我囧了一下XDD

之後她就急急忙忙的開始收行李

我家人也使急急忙忙的搬行李

忙著打包東西的孟瑤聽到我家人來之後也是急急忙忙衝過來打招呼啊 :)

孟瑤jo感心>w<

呼~

在這麼一陣急急忙忙中終於出發離開住了一年的逸清樓囉!

佩君跟著我回家耶~~ >///<

一路上都在玩那隻粉紅色小兔子 也太有趣XD

可以把這隻兔子玩得這麼生動也是不容易啊!

玩得如此出神入化XD

我們先去三多買個東西 然後是去新崛江打算買個東西給我弟XD

之後又去吃一間素食餐廳之後匆匆的離開了高雄:P

中途去了北港拜拜 然後還去一間很好吃的餅店買了個餅回去吃

我爸還買了一盒要給她當伴手禮帶回去呢!

我開玩笑對她說"ㄟ!那是給你的聘金喔~你回去可以說你要嫁人了XD"

一盒餅就想當聘金也太天真了吧!!XD

 

車子緩緩駛進溪湖囉!

哇~真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啊~ >///<

久違的故鄉!我帶人回來了!

不過大學同學忽然忽現在家鄉也是有點奇怪的感覺?啾咪?

 

先將東西安頓好後,

就先帶她去糖廠逛逛囉!!

中間經過了溪湖國小,我昔日掃地區域的流滑梯勾起了她的童心呀!

可惜那裏剛好有人在溜滑梯真是電燈泡害我們不能馬上玩= =

所以我們先去糖廠逛逛囉:)

如此多元口味的冰品多麼的使人引以為傲!

也讓她不知道要挑哪個口味吃才好XD

不過她點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她似乎蠻喜歡的:)

我們走回溪湖國小,路上先去買份我超愛的蔥油餅吃

很高興有贏得她的青睞啊~~

還比賽溜滑梯耶XDD 超好玩的啊!!

那個溜滑梯超滑的~~

再來就帶她去四季逛逛了,幸運草的MRAK讓她好喜歡XD

還在那邊玩起帽子跟墨鏡來了.....

之後帶她去附近吃晚餐

麻辣鴨血+細粉+香酥臭豆腐 >> 這間店的臭豆腐很有名,可是這是我第一次在那邊內用耶!

 

再來就是回家先稍作休息了

我們先一起整理晚上要睡的房間

之後她就去洗香香XD

最後再一起去買消夜 超好吃鹽酥雞還有很推薦的大苑子飲料!!

吃完後就是換我洗澡啦!

我妹跟她似乎蠻聊得來的啊XD好耶!

我本來還擔心她們會沒話講耶...

看這情形我放心多囉!

結果她們兩個竟然再玩電棒燙是怎樣XDD

相談甚歡啊 我說!

 

因為作息的關係,家裡大部分的人12點就睡覺囉~~

所以我們兩個就上去房間啦~

呈現兩個人的世界這樣~(好害羞)

地產大亨,玩到好晚啊~

簡直就是無了時啊!!

經過協商後決定了勝負

誰知道在我洋洋得意 自我感覺良好 覺得勝券在握的時候

忽然一陣晴天霹靂

蝦密~~~那ㄟ安捏啦~

我只是繳了個過路費被逆轉勝了

10咪哩恩馬上剩沒多少

最後竟然變成

她的九咪哩恩贏了我的七咪哩恩

財產結算

我輸了=口=

天啊~~我竟然輸了~~ 囧

好哀怨歐怎麼會這樣~~改天我要雪恥XD

 

第二天 

我帶她去吃了超好吃的早餐店

喝了很符合早餐店標準的奶茶

之後我就決定帶她去見影響我很深的老師囉:)

我們步行到了溪中,挖喔 我們超強的耶XD

見到老師真的是超開心的啊!

我很高興得跟老師介紹佩君,

然後順便聊天了一下~

聽說她們組了個"美少婦團"耶!

這也太酷了吧XD

 

再來中午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我們先在家裡休息了一會再出去吃午餐~

說好的炒飯竟然給我店休 我的天啊@@

所以就帶她去吃貢丸囉:)

超推薦的好不好!!

讚!

之後吃完在家裡休息一下就要送她去坐車了....

陪她去坐車,直到她上了往台北的車為止我才走掉

只是看著車子走掉的時候,

心中忽然有一股捨不得的感覺

唉唷~我討厭別離就是這樣啦ˊˋ

 

回到家後,

我忽然覺得好奇怪,

感覺少了個什麼?

或許就像開頭講的吧,

習慣之後,

忽然少了什麼就會覺得很不對勁~

是吧!

 

這大次的行程很快閃

但是部分的時間都是帶她在散散步:P

所以看到的部分有限,

但我希望她可以喜歡這地方

然後下次有機會還會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