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625.JPG

好像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有一種酒對我而言具紀念意義。

像是東京對我而言有意義的是"清酒",因為我在葛飾區龜有公園附近的居酒屋初次品嘗到清酒的滋味;

沖繩不用說,絕對是那Orion Beer, 幾乎快要可以和沖繩畫上等號了(泡盛太濃烈,個人不是很喜歡);

夏威夷跟香港則是沒有喝到酒的機會XD

至於這次的九州,大概是期間限定的"彈珠汽水沙瓦"吧!

兒時對彈珠汽水的熟悉滋味,加上淡淡的酒香...或許這是成熟的味道?

好喝到讓我到超市想把整箱都搬回台灣啊!

縱使沒辦法全部搬回去,也應要在這裡拍照留念!

 

與這罐酒的邂逅起於在日本工作的國中同學熱情推薦,

她在instagram分享了這瓶彈珠汽水沙瓦加上水果冰塊迸出甜蜜好滋味的照片時引起我的好奇心,

便推薦正好這段時間在日本的我可以到便利商店買來品嘗!

國中同學都這麼推薦了,勢必要買來喝喝看啊!

於是開始認真地在便利商店裡尋找這夢幻滋味~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了啊!

而且便利商店的鋪貨也越來越齊全,除了這口味外還有其他限定口味(但都是雷)。

還是這個口味最好喝了啊!

冰的涼涼之後,打開撲鼻而來的是熟悉的彈珠汽水味道,帶有一點酒香,

一口喝下,先感受到的是彈珠汽水的甜味,吞下後才有一些酒味,

聽說講話的時候也會散發出酒氣XD

特別是打嗝的時候更可怕啊!

 

不過也因為國中同學的推薦,讓這次的旅行有了一個深刻的印記,

因為在這趟旅行的所到之處,每個晚上回飯店前我會都去便利商店買一罐這酒再配上一些零食,

然後心滿意足地提回飯店,準備洗完澡後可以好好享受一下!

喜歡喝到可以把這瓶酒頂在頭上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酒了啊!

淡淡的帶有酒香,卻不會太過濃烈,也不會醉醺醺或是茫過頭,

一切是那麼恰到好處!

 

我好擔心我回台灣喝不到怎麼辦啊!

所以所到之處有看到勢必一定要多喝多買一下,

畢竟來一趟不容易啊!

而且又是期間限定,是如此的天時地利人和!

 

既然沒有辦法裝進行李箱,只好努力裝進我的肚子裡啦!XD

能喝多少是多少,不要造成別人困擾或是讓自己失去理智就好!

 

結果回台灣前一晚在超市裡發現一大箱彈珠汽水沙瓦正在特價,

於是在行李限重允許的狀態下我努力的掃貨了XD

因為我很擔心在台灣喝不到啊!!!

 

 

 

 

後記:

暑假時家樂福剛好也有進貨,看到後也是二話不說瘋狂掃貨啊!

在高雄一起和學姊去家樂福看到有貨時立刻買一瓶現喝,

碩班上課時也趁午休偷偷買一瓶喝,結果下午上課時臉就有點紅紅的了XDD

 

arrow
arrow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