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由布院歇上一宿,很普攏共的體驗了溫泉旅館的美好後便啟程準備回福岡市區了。

這次很幸運的是來回都搭到了很有特色的火車,

像是這台回程要搭乘的由布院之森號,從頭綠綠到尾相當有森林系的綠意盎然感,

應該有不少鐵道迷也是衝著這輛列車而來的吧?

照例來張到此一遊紀念照,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又好像大叔了XD

 

 

這輛迷人的綠色列車也是佔領了許多人的手機記憶體,橫拍側拍正拍什麼角度都要拍,

火車獨照還是人和火車的合照等等的,只要想得出主題,在列車行駛之前都可以盡情地拍個夠啊!

 

這麼有特色的列車當然也不會放過做成模型供鐵道迷蒐藏的機會~

 

本來我也想買一輛回來當作紀念,可惜家裡已經沒地方擺了,只好含淚默默放回去,

我想把它拍張照放進文章裡應該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在這次全中運的旅途即將畫下終點之前,在月台上遇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仔細一看竟然是我的國中同學啊!

原來她們也是趁著全中運的假期全家一起來福岡走走,

世界之大竟然還可以在這裡他鄉遇故知!

我們兩個在月台上認出彼此時都忍不住尖叫起來!!

(都幾歲的人了還這麼激動....XD)

上車後趕緊請她妹幫我們來張合照紀念!

DSC_5606.JPG 

這絕對是這趟旅途中最大最大的驚喜了啊!

如果我們早個幾天相遇,或許就可以一起走一些很酷的行程了啊!

只是她好年輕光彩煥發,為什麼我看起來就像是個滄桑的大叔呢? QQ

 

不過旅行就是這樣,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遇到什麼樣的驚喜或狀況,

也因為旅行中有這些酸甜苦辣及意外的驚喜,

才會讓每一次的旅行都如此深刻。

 

回程途中也有服務人員貼心的拿著拍照看板讓我們拍照留念,

身為一個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的觀光客,這個錯過我絕對會難過啊!

勢必要拿一下意思意思拍張照紀念一下!

紀念2017年04月25日搭乘由布院之森號,還巧遇國中同學。

arrow
arrow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