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388.JPG

此趟旅程西多士也是同行的夥伴,我就是要來追山追海追女人....啊~不是,是追回憶的啊!

抵達民宿稍作歇息後,看天色未黑,似乎可以趁著這時間帶著西多士體驗一下台東的好山好水。

 

於是從民宿出發,沿著濱海自行車道騎行,

沿途經過了濱海公園,裡面有個小小的市集,看來是個小小打牙祭的好地方,

內心也盤算著等等回來時可以來這裡湊一下熱鬧。

接著繼續跟著一個正在慢跑的當地人向前騎行,海風雖然大了一些,氣溫雖然冷了一些,

但仍吹不熄、撲不滅單車熱血啊!向前衝就對了!XD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所言不假,

把握日落前的時光,從濱海自行車道騎到了台東森林公園晃晃看看。

記得上次來這裡的時候騎完一圈有種鐵腿的感覺,

但這次來的時候同樣的騎乘距離對我而言卻是輕而易舉,

也更能把台東森林公園逛好逛透滿。

 

西多士也感受到這興奮的心情,踩踏板時便能感受到速度感,

每一圈也都搭載著無比的愉悅與興奮,探索著森林公園的每個角落。

DSC_4368.JPG

在森林公園裡每到一個家族旅遊時曾經駐足拍照的點腦海便浮起當時的點點滴滴,

回想過去,也新增了此次的留下回憶!

畢竟來一趟不容易啊!

而且這次連西多士也一起共襄盛舉,意義更是非凡!

DSC_4373.JPG

在這次的騎乘經驗中,距離已非重點,

而在於騎著自己的腳踏車在這塊綠地中享受雙輪舞的快樂!

不論是沿途經過的生態池,好迷你的小湖泊,浪漫的鮮花隧道等,

穿梭於此或許能感受了幾分徐志摩在康橋騎車時的愉悅與浪漫吧?

 

繞了一圈森林公園,似乎意猶未盡,

於是再往回騎到濱海自行車道那兒,打算騎回稍早經過的市集找點小吃稍微祭祭五臟廟。

一聽到我的提議後,杜芬舒斯腳上似乎裝了火箭筒似的全速往小市集前進啊!

因為聽說裡面有家蔥油餅好像很厲害,來一趟不容易說什麼都一定要吃到的啊!

騎在他後頭的我彷彿感受到一股蔥油餅的召喚力量,吸引著他全速前進......

邊騎還邊喊著"我的蔥油餅等等我啊!!!"、"我要吃蔥油餅啊!!!!"

 

眼看他全速衝刺,眼看他停好車排好隊,眼看他一臉無奈地看著我。

 

是的,

在我們全速前進壓底線抵達店家前停好車排好隊時,

店員告訴我們最後一份蔥油餅恰好被我們前面那一位客人買走了這個殘酷的事實.....

這無疑是晴天霹靂一聲雷....

"我的蔥油餅啊!!".....我想這句話在他心中已經吶喊無數次了吧!

畢竟今天的旅程中從麻糬到小吃,我們想要吃的口味或料理幾乎都銷售一空,

連這蔥油餅也不例外......

 

或許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旅行就是要留下一些遺憾,才有下次再來的理由啊!

 

下一次來時要把濱海自行車道騎好騎滿,也要將台東森林公園好好騎完、看完,

或許更重要的是.......

一定要早一點來排蔥油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