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沖繩竟然不斷下著大雨,讓原本的戶外行程計畫被迫變更,

開車在大雨滂沱的沖繩街道,雨不停的打在車子的擋風玻璃,行駛的途中相當膽顫心驚,

在右駕國家開車竟然就讓我遇上大雨,沒有人能救我啊...

只好來到了絕對安全(?)的室內場所-永樂AEON shopping mall...

一來停車免費,二來空間夠大、東西夠多可打發大半天的時間...XD

活到這麼大年紀還不曾見過這麼大的購物中心,大到裡面有超大水族箱、走廊還有休息椅.....

更棒的是有好多台灣沒有的店面,所以一不小心就會買得很開心...

連心心念念的OKALEY專櫃在這裡也能看的到!只是客製墨鏡價格沒有夏威夷可愛就是了...

 

走著走著正在雨天懷念著沖繩的陽光、夏威夷的溫暖時忽然聽見了熟悉的烏克麗麗音樂、

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大概是出現了幻聽吧?怎麼可能在沖繩遇見道地夏威夷的音樂?

這裡是咿呀殺殺的沖繩啊!

但這是真的!

我聽到了熟悉的夏威夷音樂啊!

循著音樂走,眼前所見的店櫃像極了去年在KALAKAWA大道逛過的小店,

站在店門口,我再次懷疑自己是不是通過了任意門回到了夏威夷?

店舖裡的一切,舉凡物品、布置、音樂,甚至是空氣中瀰漫的味道都讓我覺得這裡根本就是夏威夷啊!

 

如獲至寶般的我緩緩走進這間店,逛逛這間店的商品,細細地聆聽著道地夏威夷音樂,

悠遊在充滿夏威夷空氣的店家,仔細感受這一小間店鋪帶給我無限的夏威夷回憶。

來來回回晃了幾圈,心中實在好想念夏威夷隨處可見的ABC STORE啊!

我想我忽然理解史丹利大哥曾說過"沖繩是老婆,夏威夷像女朋友"這種內心糾結的感受了...

畢竟能在東方夏威夷遇見真正的夏威夷也算是意外的驚喜啊!(但也有一種被抓姦在床的感覺?)

雖然在這間店一樣東西也沒買,但帶給我了無限的懷念啊!或許這就是身為第三者的魅力吧(?)

 

這間偌大的shopping mall裡面也有不少奇妙的東西,吃的也不例外。

天大地大吃飯皇帝大,這裡的美食街跟台灣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挺相似的,

但獨特的店家總令人駐足拍照...

像是這家奇妙的章魚燒店,主打沖繩限定口味。

讓我躍躍欲試,無奈當時肚子還不餓,也默默提醒自己等等吃完飯後要記得繞過來買一份嘗嘗看,

但最後還是忘了買...囧

 

事後看到這張照片時實在後悔莫及啊...好想吃這間的章魚燒啊...

搞得我現在好想吃章魚燒......

 

章魚燒的隔壁是這間看似相當厲害的甜甜圈店,偷偷瞄了一下它的招牌這間店似乎是開在沖繩的第一家分店。

已被Mister Donuts收服的台灣人到了異鄉若還保持清醒的話實在應該來試試不一樣的店家,

品嘗不一樣的甜甜圈...

可是我真的吃不下了...當下真的沒有很想吃很甜的食物...

 

於是我又錯過這間店了...

我恨我自己這時候幹嘛忽然出現小鳥胃啊!還不快恢復大胃王般的食量啊!

我想吃看看不一樣的甜甜圈啊!

 

逛到了下一家我想我還是暫時保持小鳥胃好了......

台灣的珍珠奶茶舉世聞名,連50嵐也在國際通開了分店。

這間應該是休閒小站的分店吧?

"珍珠"這玩意兒之於我實在有著不可抗拒的魅力,

QQ軟軟有嚼勁的口感令人想到就垂涎三尺。

只是這家店的珍珠似乎有點特別......

 

五顏六色的飲料裡加入了五顏六色的珍珠...

那色彩鮮豔繽紛的珍珠感覺加了不少人工香料與色素,

這樣喝起來真的沒問題嗎?

稍微駐足在這間店附近觀察一下點餐的顧客都喝些什麼?

只見那一杯杯加了五彩繽紛珍珠的飲品不斷從店員手中遞到客人手中,

然後豪邁的插上吸管,痛快地吸了一大口後邊咬珍珠邊心滿意足的離去。

看來這五彩珍珠也是挺有市場的...

但我真的無法接受這奇妙的顏色啊!

或許等我哪天頭殼壞掉有莫名勇氣的時候或許可以試上一杯吧?

 

這個shopping mall又大又好逛,

其實自己也在這地方貢獻了一些...

一不小心就會手滑,甚至會有種想要剁掉自己手的罪惡感,

可是又買得好開心...

這心情好糾結啊...

只能說來到這裡真的很好逛,停車也很方便,

但是口袋真的要夠深,

這裡才會真的很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