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大一大二還是社推組的小組員時到了學期末組長姊姊們為了犒賞組員們一年來的辛苦所以都會訂個飲料給大家喝啊!

上一屆的長青組長饅頭學姊就一直幻想著要把請飲料改成整個社推組的大家一起去餐廳吃吃喝喝~~

可惜在她那屆無法達成...這是她心中的一項遺憾....

不過在易柏跟我手上就讓這件事make it come ture!

社推組要組聚了啊!

結果劉易柏臨時無法到 orz 

所以就剩我跟組員們一起吃吃喝喝了!!

 

是說除了組長之外誰都不可以欺負&壓榨我的組員啊!

看到這家餐廳服務態度實在是差到一度讓人很想翻桌= =

 

不過瑕不掩瑜...不可以讓這小插曲毀了這組聚的美好氣氛啊!

其實大家在顧攤的時候真的是感情加分的好時機....

顧攤時如果不聊天或是找點事情做的話就會有點無聊,

顧攤時如果只跟著一起顧攤的人相視無語凝噎那氣氛感覺也是有點尷尬.....

所以就會在組長的帶領下大家就會自然而然玩在一塊了,然後就會藉此認識好多人啊!

畢竟在聊到一個話題整個欲罷不能的時候就會默默增加了顧攤時數~

但我絕對不會說是為了把那話題聊完才繼續留下來顧攤的XD

所以組員們常常在顧攤的時候默默地培養出感情來了....

一起做事的時候也會更有向心力!

這樣真的超讚的!

 

可是話說回來,

聚餐的過程中也是蠻有趣的啊!

因為大家比較熟了,所以就會很歡樂的嘰哩瓜啦講好多好多,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這盛況根本不輸家聚了吧!

下一任的組長也趁此機會好好跟小組員們混熟一點啊!

從頭到尾我都在講

"不可以因為我退休了就這樣對待我啊~~~我對妳們還算不錯耶XD"

或是

"啊~我都退休囉!有問題就問下一任組長~"

以及

"ㄟ~(新)組長~管一下你的組員啦XD"

整個氣氛超級歡樂輕鬆的啊!

大家也一吐真心話囉!

原來大家一開始都以為我很兇XDD

結果在顧攤時的"易經學姊故事時間"是拉近彼此距離的好時光啊!!!

沒想到這故事時間意外有這麼好的效果XD

 

能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真的好開心啊!

熟的不熟的都藉由這個機會彼此混熟了!

這真的是超棒了!

那我也可以安心退休了啊!

社推組要一直這樣感情好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