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今天是個很重要又很厲害的日子,

因為就在今天要把易柏跟我待了三年的社推組交棒給下一任的幹部了啊!

欣桂、宜儒社推組的未來就交給你們了啊!

延續著去年交接的傳統,我們選擇了一間餐廳一起吃頓飯並做交接~

這次還加上了精美交接講義啊! 搞得好像在上補習班當起補教老師了XD

把這些年在社推組看到的學到的當組長時面臨到的各種問題或狀況分享給她們,

相信他們一定可以做得比我們好啊!對不對,易柏?

 

今天總是一直在吃大餐,

中午吃完交接的飯後,晚上緊接著的是AB組聯合的大導聚啊!

選擇吃一家叫"石頭燒"的火烤兩吃店....也是吃到飽的那型

說真的我還蠻擔心晚上會成為賠錢貨的.....

 

但沒想到卻成了燒烤店老闆啊= =

我只能說我烤年糕的技術真的是超好的好到沒話說!絕對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啊!!!!

是有口皆碑的!!

然後還要兼差當一下服務生...

只能說這年頭燒烤店的老闆不好當啊,還要兼差當一下服務生....

然後還要當一下泊車小弟!!

老師一開始還跟我玩的超開心XDD

"林董~這是我的名片,請參考一下!"

"好的~謝謝你陳老闆~"

我深深地覺得老師也有點茫了XD

 

最後就留下了這張大合影

好熱鬧好有趣啊~~

只是最後大家搭捷運回來時都累翻了!!!

 

但最後話又說回來....

這跟社推組交接辦在這裡根本八竿子打不著啊.....

小小結論就是:

欣桂、宜儒:社推組的未來就交給你們了啊!

導聚....恩...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