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覺得這趟到底會是什麼樣的旅程?老實說我充滿了不安。

自從知道白癡學校行政單位自以為貼心的幫我們延後畢業證書的領取時間讓我為此趟行程付出、犧牲了更多的東西,

比別人還要早考完期末考卻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因為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

無法跟大家過著一樣的大四生活,一起走過最後的一段路,內心充滿遺憾。

臨走前唯一的印象就是跟著大家一起爆炸特教導論的最後一次小考、閃示卡練習,中間還有一堂課得和老師請假去辦保險跟換日幣,

還要去交一下其他科的期末作業

然後就是大家都歡樂下課後我自己留下來跟老師一對一的考期末考,晚上再去補習班幫學生上完最後一堂課

至於行李呢?當然是還沒收啊!

 

由於這次秉持著行李箱空空的去,滿滿的回來,所以只有簡單收拾幾樣東西就走了。

凌晨五點半,天猶未光,拖著行李走出房門默默的向還在熟睡的學姐&孟瑤道別,那時候正大雨滂沱。

內心完全沒有要出國的雀躍,只有充滿不捨與責任。

 

等到老師來門口接我,到校門口和學姊會合後,便意味著我真的要踏出國門了!

抵達小港機場,我深深覺得海關的那道金屬門一定跟我有仇!!

明明全身上下都沒有帶金屬違禁品只差沒有脫光走過那個門了,當我走過那個門還是像神經病似的嗶嗶嗶亂叫一通,

以為是電音天后在那邊大唱嗶嗶嗶嗎?這白癡的門該修理了吧?

又或者是我本身磁場比較強呢= =

反正過了就好。

準備登機的過程還發生了愚蠢的航空公司差點把我的行李搞丟的蠢事!

免稅商店也沒有特別誘人!登機門序號亂排!

搞什麼?

 

登上飛機後發現他的配備沒有當年華航多元,唯一能做的事情大概就是睡覺了吧= =

累積了將近兩週的疲累,沒有正常睡覺,一上飛機終於撐不下去倒下去呼呼大睡,睡得東倒西歪。

清醒的時候大概就是吃機上餐的時候吧!對於飛機餐的印象總是不怎麼好吃,外加真的好想睡覺所以也吃不多....

沒想到他送上來了這個!!

好樣的,感覺還不錯啊!但還是吃不多= =

裡面有塊魚還不錯就吃掉了,魚露涼麵也還可以所以也吃掉了,更誇張的是他附上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一整個回本啊!!!

但吃完還是繼續呼呼大睡,直到抵達日本。

 

日本啊,

英文也不見得能通的地方。

我想去日本的沖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