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篇都有了~就給他來個情境篇吧~~ 畢竟老師的名言總是在一些背景的交代下才出現的~~~~
{感謝[jncer5]同學&洪老師達人~花花同學熱情提供~~~}

1.現在是下午第一節嗎(用於班上同學睡了一大半時)

2.學生曰" 課上完還有一個禮拜要幹麻?"
洪師曰"就來個內部整修好了 從裡到外"

3.如果你還想睡的,可以出去洗洗臉,呵喝水,甚至是跑一跑跳一跳也可以

4.式子寫那嚜長是用來耍帥的嗎?

5.這題出的很有水準喔~~我個人非常欣賞這一題

6.有學問喔~聰明喔~厲害喔~了不起喔~有實力喔~有水準喔~很兇猛喔~(用在同學在回答題目的時候)

7.ㄚㄋㄟ屋喀科哩ㄦ力謀
翻譯:降樣有沒有比較clearly?)

8.(當ㄊ寫到黑板最上面時...)
人高也是有這種好處...

9.(當ㄊ偷瞄到答案或背答案時...)
"怎樣??心算好...羨慕嗎??"or"讓我偷瞄一下答案..."

10.(當算不出來ㄉ時候...)
"怎麼辦??小老師救救我吧..."

11.(當有人算出答案時...)
"從他堅定的語氣...我們可以知道答案是對的..."

12.當第四節下課鐘打完時..."要抬便當的,你可以先去...沒關係~!"

13.下課鐘聲響.."有事ㄉ...你可以先離開...但是~我會記恨ㄉ..."

14.不要在我背後偷偷的對我丟石頭....

15.這些妳以後都要算的行雲流水喔~~~

16.憑我良好的視力/記憶力/心算.....答案是...

17.不用怕,向前行~(台語)

恩~如果有漏掉的or你想到 想補充上來的~請用力的回應下去吧~用力到我們無法接受的地步....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