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在我昨天逛街的時候.我又想到我漏掉了幾句名言.以及感謝[jncer5]這位同學熱心的補充..線在就給他補充上去^^

1.原來我做事這麼嚴密....

2.我這個人做事是很嚴密的!!!

3.她們個個都是猛女啊,非常的勇猛頑強~~~

4.這道題目出的很兇猛喔!!!

5.ㄘㄨㄚˋ勒~ㄘㄨㄚˋ勒~

6......一條蛇過去了....(在教式子很長的題目時的時候常用)

7.憨厚的小女生(用在腳踏實地算時)

8.可以嗎(裝可愛)<<<模仿的超像的

9.事情絕不是這麼簡單(台語)

10.一切都豬羊變色了

11.丟ㄇㄣˇ丟? 丟啦~(對不對?對啦)
呵呵呵 我就又想到這些了....有漏掉的一定要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