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在2007年的今天這個時候po了一篇假設文章.....

也就是說我在大二的時候會談戀愛~~~~

其實我也是這麼相信著在我大二這年一定會交到男朋友的.....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

2008年過去了 2009也過去了~

現在都2010年了,

我大二的生涯都要到了尾聲了快升大三了啊!!!!

結果哩! = =

 

我連戀愛是什麼感覺都不知道啊!!!

這說來感覺還真是慚愧.... = =

看著回覆當時留言的時候還信誓旦旦的.....

現在看來卻是覺得很可笑= =

唉.....

偏偏又是遇到明天要考聲韻的時候發現了這篇文章...

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啊.....

啼笑皆非吧.....

 

前幾天又看了南風劇展的影片,

我還真不適合穿戴成那樣子啊!

再搭上我的聲音,

我還是覺得平常的樣子比較適合我吧......= =

繼續中性帥氣可愛下去

哈哈哈哈

因為我帥又可愛!XD

 

但是話題又跳回來....

我的雙胞胎阿董都開花了...

啊我哩= =

凹屋 我都不知道我該說什麼了.....

 

曄曄學姊年初給我的生日卡時還祝我快點找到哩!

都半年過去了~~

我還是一事無成

真是慚愧啊....

 

詩說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也有詩說 關官雎鳩 在河之洲 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唉呀!明天就要考聲韻了我還在這裡吟詩= = 順便判斷一下哪些是入聲字好了= =)

 

感情這種東西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這件事告訴我以後不要亂預言!!!

 

(那篇文章在"歷史上的今天"有 可以參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