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期末考已經到了火燒屁股的階段,不過五臟廟還是要記得祭一祭啊!!

感謝林阿梨的分享,告訴我在學校附近有這麼一家便宜又好吃的餐廳!!

一踏進那間餐廳的時候真的就是感到天時地利人和啊!!

 

這家店叫龐奇,是兩個年輕人開的店,

果然年輕人最懂年輕人的口味啊!

感覺一整個對了!

店內的氣氛沒有讓人感到壓迫感,

店員也沒有擺著一副臉色自以為厲害的感覺,

而是相當具有親和力啊!!喜歡跟客人聊聊天!!!

也很難想像他是從老店面改裝成這麼酷的門面...

 

裡面的裝潢就這麼讓我感到舒適.那麼餐點呢?

 

哈哈

映入眼簾的菜單令我相當興奮!

不管是飲料或是主餐類甚是點心類,

那價格跟美味程度都深深擄獲了我的心啦!!

再加上店員的介紹,感覺一切都對了!

店內的招牌飲料就是名字和實際上喝起來都超有創意的"蓋檸涼茶"

我還蠻欣賞這名字的,那個音讀起來還真是蠻詼諧趣味.

不禁佩服他們的創意啊!!

看似普通的奶蓋茶,卻隱藏著不平凡的味道!

有別於一般的檸檬茶,它可以喝得到檸檬的清新而不酸!

而且還添加了些薄荷,所以喝起來真是清涼暢快啊!!

重點是他是用啤酒杯裝的,所以不管從外觀還是內容量而言都是相當有份量的!!

建議喝半糖唷!!

來這家店不點上一杯真的就白來了啊!!

 

再來是招牌主餐-漢堡,

他們的漢堡是專程到台中那家做巨無霸漢堡的店學的喔!!

而且吃起來真的很紮實!!

生菜爽脆!(其實我這份是生菜減量的特製...實際上可能更多吧)

肉紮實!!

從澳洲回來後我以為我都無法再吃到那樣的漢堡,

沒想到龐奇重現了我的回憶啊!!

漢堡也是一定要點的優秀餐點!!!

旁邊的副餐是他們的去骨雞排,看似不怎麼起眼,但是吃起來還不錯就是了....

 

但是因為本人實在是好餓的關係,

我又另外點了一份燒麻糬

簡單當甜點一下囉~~~

 

這麼多有份量的東西,我應該會吃不完吧?

我想這應該是店員跟許多人的疑問...

不過我是真的吃光光了啊!! 連店員都傻眼了xD

畢竟東西好吃實在會令人食指大動,吃光光啊!!

 

這裡不管是下午茶時段到消夜時段都很適合來~

或者說自己一個人還是要呼朋引伴一起來都不錯!

是一個令人覺得沒有壓力的地方,

而且他在小巷子中,感覺又有一片寧靜.

有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對我而言啦!!

我很喜歡這裡的氣氛,很輕鬆自在!!

實在是好愜意啊!!!!

 

在回彰化前,

我想應該還會再來這裡大吃一次吧!!

哈哈

我喜歡這間年輕人開的店!!

 

ps

這是他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punch29

不管是專程還是有空的話一定要去吃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