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滿一週年囉!

再一次 

學妹也在今天畢業囉!

真巧是在同一天耶~

只是我一想到學妹正在感傷又快樂的畢業

可是我卻在高雄被毒辣辣的太陽曬得七葷八素的

然後還要被可惡的期末作業折磨

然後還沒有玩到UNO 

心中就滿是哀怨= =

 

看到一年前的照片皮膚是如此白皙

然後再看看現在皮膚是如此健康小麥色

心中真是五味雜陳,不知所云

 

果然進了大學就是會有種迅速社會化的感覺

不過這速度也快到令我不知所措

大學新鮮人就不再是我的頭銜了

嘎嘎嘎

我要進化了!

 

沒錯!

我要進化了!

在這個暑假過後吧!

只是現在的期末考週真是可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