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台車的人,
似乎一點都沒感覺到考試的壓力(?)
之前有說過,
像是在郊遊一樣~~~
我們從六點多開始聊聊聊聊聊
聊到了要路考還在聊 = =+
只好很不甘願的下了車
很不甘願的在那邊等待考試
但是我們還是繼續聊xD
我深深的覺得我們一群人實在是太厲害了~~
而且很high~~
此時教練也跑來跟我們講一下我們的監考官是誰...
恩...
他說那個人是他的分身
跟他長的有點像
所以可以安心XD

不過等待的過程中
毒辣的太陽讓我還是很受不暸ˊˋ
我只好再度躲到車子裡了=ˇ=
乎~實在是舒服多了!!!
結果躲沒多久
小藍率先上場考試!!
登登登

教練要我們決定接下來的考試順序,
我們以猜拳決定,
小黃在小藍後面
之後是小白
最後是我!! = =+

決定完後.
教練又讓我們躲到另外一台車上=ˇ=
是台自排車
天啊!
那個的電風扇超強的!!!
吹起來很涼很涼
而且收音機也比較好
我們還在那邊聽ICRT耶!!! >w<
超好學的啦!!!!
哈哈
就這樣
小藍就考完了=ˇ=
小藍說他本來不太敢摧油門,但是後來還是有摧下去說 = =+

再來是小黃上場
她也有摧油門 可是她在要去上坡時,在那邊竊笑!!! xD
我們全程都目擊到了~~~
哈哈哈
最後她過了終點後,
車子就莫名奇妙熄火
她一整個就是囧在那邊XD

小白也上場了
她也很順的開完
順利的拿到駕照= =+
我敢說她在上坡前經過我們面前時,
一定有偷偷的竊笑一下XD

在小白考的時候,教練晃過來了...
他一直以為我已經考完了XD
因為我看起來很悠哉,
而且我們在車上的時候,
真的很像是那種出去郊遊停在停車場休息的人耶~~XDD
完全不像是要考駕照的XD


咳咳
天啊
小白也考完了!!

換我了!換我了!換我了!換我了!

唉 要控制慢車,
所以不太能踩油門
這實在不是我平常的作風,
好,
為了分散監考官的注意力,
我決定邊開車邊跟他開槓= =+
而且我也做到了!!
我還有看到監考官在喝大象的飲料!!!! XD

可是在S型的時候
我真的快要嚇死了!!!
一直以為我會被押線而game over!!! ><
不過都算是化險為夷啦~~~ =ˇ=
只是
在要去上坡時,
照理講我應該摧油門啊!
可是我沒有ˊˋ (我實在是太難過了)
還是以龜速行進中
她們快要笑死了XD
連我自己也瞧不起我自己XD
可是我經過她們面前時,我有跟她們比YA唷!! =ˇ=
然後監考官還說"你看!! 她們在幫你加油耶!!!"
看來監考官也很自high XD

好啦~
其實,經過了她們之後,
我就開始亂摧油門了XD

接下的上坡啦,還有遵守交通號誌啦,
我都含著眼淚慢慢來
(因為不能摧油門><)

不過在最後一關穩定換檔時,
我就狠狠的給他催下去了!!!
喔耶!
這才是我啊!!! =ˇ=

很好!很好!

我PASS了耶!! 而且他還說我開的不錯XD

可是我被她們笑了XDDD (連我自己也很想笑)
因為我真的開的太龜速了XDDD
她們等到快變望夫石還看不到我車出現勒~~~
畢竟我還是考完啦=ˇ=
喔耶!
可是我們還是沒有馬上走(只有小黃先走了)
我們繼續在車上開槓=ˇ=
因為在等小藍的姐姐
此時車上坐了另外一個不認識的男生,
他大概覺得我們這群很吵吧XD
最後小藍的姐姐考完後
也有上車找我們,
我跟他姐說我們要去台中,
她也差點當真XD
然後他姐也跟我們聊起來了 =ˇ=
還呈現交叉對談的狀況= =+

好high啊!!! = =+
我們最後真的留了聯絡方式耶~~~
哈哈

小藍說的沒錯

開車也能交友!!!
很好!很好!



我們什麼時候要一起去台中呢? XD
這回我是認真的唷!! = =+



PS
我順利在五點多的時候就去拿了我的駕照 = =+
超得意的啦!!!!
現在不知道誰能當第一個被我載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