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半起床實在是要了我的命= =|||
六點左右到練車場練車....
一路還很空曠 很好!! =ˇ=
偏偏在我開完一趟之後
有個人招我的車上來了....
就這樣我的車上又多了一個人.....
一開始不聊天實在有點乾
她率先拋磚引玉
理所當然還是從很八股的話題開始聊 ~~~
所謂的搭訕就是這樣!
不過至少車子不那麼安靜
她大我三屆
今年升大四
很妙的一個仁=ˇ=
她今天的暱稱叫做"小白" >>> 因為她穿白色衣服

再來 
是一位跟我同屆的,
根據小白的說法,
一開始也是裝乖,
結果那個點一點到之後,
她竟然比我這個HIGH咖還HIGH勒!!
真是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話說三個女人等於一個菜市場我真的見識到了!!!
她穿的是米黃色的衣服
所以他的代號是"小黃"

最後
又一個人上車了!!
嘿嘿! 我們這台車客滿了!! =ˇ=
4個人坐的剛剛好
他 是個男的!!!
本來, 他默默的看著我們三個女的在開槓,
後來也加入了我們,
而且聊的很HIGH~~~~
他大我兩歲
今天的代號叫做"小藍">>他穿了件藍色的POLO衫

ps 我的代號是"大黃"

不是我在亂講

我真的感覺我們這台車異常的熱鬧耶~~
什麼都聊的很HIGH
車上不時的充斥著笑聲啊~~~
而且我們偷偷的觀察過了幾台車上坐不止一個人的車
發現其他車裡的人都好安靜喔...= =
我們就在想....
一台車坐滿滿的
然後很安靜
不是件很奇怪的事情嗎= =

我們在練習時
曾經嘗試著要開收音機來聽 (因為聊天聊久了有點口渴xD)
本來以為收音機壞掉了,
結果居然很神奇的可以聽
可是都是些奇怪的電台= =|||
小黃很HIGH 可是不知道在HIGH什麼
一個電台也可以讓她這麼HIGH
實在是佩服他啊!!!!
然後不知道哪個人說,
他還有一次是聽到民視八點檔"娘家"的廣播勒XDD
還要一邊聽一邊想像畫面
真是太好笑了XDD

最後一整個聊開
小藍說了一句感想"開車交友"
可是大家都聽成開車"郊遊" XD
而且還頻頻贊同~~
好啦~
老實說,
我們這台車上的人,
真的很不像是要考路考的人,
反而比較像是要開車出去郊遊的人
真的一整個超像的!!!!
本來還決定說,
一考完路考.
就要開著教練車殺去王功的說...XD
(後來還改成台中)

一整個就是很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