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燕巢也太大了吧...走的好累啊~~啊~~~我肚子餓啊~~~"

還記得不久前在班迎新的時候我一路上都是這樣叫來叫去的...

沒想到轉眼間已經一年後了!

換我們當家辦班迎新歡迎102級的學弟妹囉!

這一切的一切過的真快啊!!

 

今年的班迎新蠻特別的!

是主題式的大地遊戲呢!!

感謝兩位辛苦的總召-升煌和韋琪

還有感謝各關關主&各隊的小隊輔以及幫助這次班迎新進行的大家

最重要的還是熱情參與的學弟妹們啊!!

 

和之前不一樣的是,

我這次選擇當了關主而非隊輔,

而關主角色居然是強盜!!!

DSC00642.JPG 

真是一個很不像強盜的強盜啊!!

畢竟要挾持的青樓女子小玉珍一整個比我強悍了好多好多倍我都要害怕了XDD

就連安排要拯救她的柔妤大俠都差點制伏不了啊!!

演戲的時候還要靠過去咬耳朵一下說不要太勇猛頑強否則很不容易演下去....XD

 

可是說真的,

當關主很開心的就是可以聽到每個小隊的諂媚啊!!

花言巧語 甜言蜜語人人愛嘛!!!哈哈哈

成功取悅關主的話就可以降低過關門檻XDD

然後偶爾還會有意外的紅包出現!!!

一整個還不賴啊!!

 

話說我這關的遊戲呢,

是跟桌球有關的,

身為系桌的一份子,

不知為何遊戲就默默的就跟桌球扯上了關係啊!!

在限時時間內將桌球吹到指定的位子還蠻好玩的啊!!

哈哈哈

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的遊戲!!

不過還要注意到衛生就是了....

畢竟現在SWINE FLU仍舊盛行!!!

更何況燕巢還有兩名病例!!!

所以更要小心啊!!

 

可是在酒樓守候也是頗久的....

感覺都要變望夫石了XD

青樓女子最後竟然還跑去買點心了XD

很酒樓的酒樓...

只差沒有酒而已啊!!!

勢必我這個強盜很堅貞的!!

青樓女子是要抓回去給強盜大王享福的啊XDD

(我想秉翰應該快要飆淚了吧)

 

不過當關主還是有累人的地方囉!

要適時的調整遊戲的難易度,

否則遊戲應該很難進行下去吧!!

一層一層的把難易度降低,

然後最後就變歡樂大放送!!

哈哈

想說快結束了,

不如就來個清倉大拍賣吧!!

賓主盡歡,

有何不可?

畢竟他們跑了一大圈的燕巢校區也夠累的囉!!!

 

回來也超餓的啊!!

莫名吃了好多東西啊!!!

晚上一定要好好休息!!

我想

最後只好躺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易經大叔 的頭像
    易經大叔

    Marine Six 繼續朝著夢想前進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