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又是難得返鄉的日子

從昨天就開始很興奮了!!!

阿哈!!

早上的英文課實在讓我很想睡覺= =

古籍導讀的課我也是很free的給他聽~

聽到最後自己在筆記本上畫圖題詞兒了...

畢竟歸心似箭啊!!!

昨晚就已經把行李給收拾好了.....

 

喔喔喔

有點小小delay的高捷讓我的行程有點小小的耽誤到了....

12點50從美麗島開往火車站

害我趕到火車站時整個氣喘吁吁....

13:00 的火車

我中午12:52趕去售票口

還被耽誤了好久

買到票實根本已經56分了

然後就開始拔腿狂奔往月台衝.... = =

實在是考驗我的腎上腺素+跑步的能耐....

幸好我老早就已經受過這種刺激的訓練,

才能順利趕上啊~~~ 哇哈哈

 

坐上火車 我先打電話回家小小抱怨一下

然後直接表明說我以後想搭高鐵回家&下高雄的事情

哈哈

最後結論是除非台鐵沒位子或彰化站落成

才可以搭高鐵= =

可惡的高鐵站為什麼彰化站不快點落成!!

我快要唾棄你了!!!

 

終於在我扣了兩個小時的自強後,

總算抵達了員林,

喔~ 回到熟悉的地方真好!!!

尤其是回到家的時候更是有貴賓VIP級的待遇啊!!!

左鄰右舍都跑出來迎接了!!!

就像是在看大明星一樣XDDD

我爸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阿唷 你怎麼變瘦了? 你沒吃飯嘛?"

我阿嬤說的第一句話是 " 阿唷 怎麼瘦成這樣?"

我心中想說"有嘛?有嘛? 我天天都吃得不錯ㄝ!! 怎麼會變瘦勒?"

回到家真是讚啊!!

可以吃到熟悉的味道!!!

這幾天,

我要繼續吃!!

吃我喜歡的在地溪湖小吃!!!

而且回到家可以耍大牌也沒關係

喔喔喔

回家真好!!!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易經大叔 的頭像
    易經大叔

    Marine Six 繼續朝著夢想前進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