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淞銘說的...
今天真的很鳥!!!
感覺諸事不順= =|||
喔....
真是好樣的....

從早上就很不順.....

到了中午...

甚是下午...

坐車回家的時候真的更是不順到了世界最高點的地步......
旁邊坐了一個假裝病厭厭的笨女人不打緊...

竟然還看到

有情侶再公車上公然的 ㄌㄚˇ ㄐㄧ˙

真的是嚇到我了!!!!

哦哦 不過 就算今天再怎鳥 還是有快樂的地方呀....
人總是要往前看 往好處想呀...

早上遇到了洪阿平老師  
他再度當了108的導ㄟ....
他說108教室是他的房子了....
哈哈 真是愛說笑呢~

然後12班的小燈塔是煜琪學姊 
哈哈 看到她心情也會覺得很好唷!!!
還有7班的小燈塔是宥竹學姊 看到他也是很開心的!!!
小冰今天也來學校了,聽說是社團招生吧~~~
他說他要走的時候會來看我一下....
but我沒等到他@@" 大概是我去照相了吧~~~

下午要照相時,巫小叩幫我抓了超級賽亞人的頭....
整個狠勁爆啊!!!
到時後準考證上的照片&畢業證書上面的照片一定帥到不行!!!XD
是個強烈的對比呀....ˊˇˋ 恩呵呵~~~
超級賽亞人!!! 
這是大家一致給我的評價....
噢~其實我也會龜派氣功 "ho liu can!!!"

還有剛剛看到了鈴雅學姊給我的留言 
我要加油!!! 不可以給鈴雅學姊漏氣!!

其實 今天還是有許多好事發生的~
換個角度想 
就會發現世界大有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