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系桌居然也到了替HEBE學姐和千涵學姐辦送舊盃的時候了....

其實還是很想欺騙自己說她們沒有要畢業= =

實在好捨不得她們啊!!

 

今年一樣有著送舊盃的魔咒在我身上= =

這哪招啊!!

 

後來在桌球室替學姐們辦送舊,

看了大一~大三的大家準備給學姐們的影片,

以及欣儒學姐和育真學姐與多多學姐錄給HEBE學姐和千涵學姐的神秘影片,

坐在後面待在電腦前盯著影片播放進度,

影片一部一部的播放,回想起三年來的點點滴滴,

看到學姐們在前面默默擦淚,

自己在後面一度真的忍不住要掉眼淚...

幸好是坐在後面所以沒人發現= =

 

後來下午就是系桌的隊遊啦!!

是去系遊去過的小港淨園烤肉看飛機XD

搭捷運跟轉公車還真是番折騰啊!

不過一路上有大家的說說笑笑,所以漫漫長路感覺也沒那麼遠了!

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如此晴空萬里,太陽大到我跟阿董的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幸好有小飛象學長的大洋傘,打開大概一次可以容納三個大人沒問題吧~~

遮陽效果100%啊!!

 

一抵達目的地,卸下行囊後在烤肉前大家就各自分飛,

看鳥兒去,看飛機去,吃冰淇淋去XD

整個下午悠哉悠哉的好不快活啊!!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而且這次真的學聰明了~

巧妙的將有清潔劑味道的冰淇淋避開,才能享有美味的冰淇淋啊!!

天氣又剛剛好的舒爽,配上吃冰整個是人間一大樂事!!

 

到了烤肉的時候更是歡樂啊~~有學妹真好可以讓我們坐享其成XDDD

只是我家學妹都一直被我拍到狂吃東西的醜照= =

趁著烤肉的空檔,也是該來拍拍搞怪照的時候囉!!

蘇依玲的pose一直很詭異==

以及跟阿董拍的騰空修行照XD

 

酒足飯飽之際呢,也有位神秘嘉賓囉!!

也就是欣儒學姐來囉!!

還要我們大三個幾個團團護駕,就是要讓HEBE學姐和千涵學姐驚喜啊XD

 

以及後來的心得分享還有最重要的交接傳承囉...

也該是我們放下的時候了啊!!

 

最後拖著雖然疲憊但心滿意足的身軀踏上歸途,

在等公車的時候,一時興起跟蘇依玲玩起了當年多多學姐整我的"小叮噹拳"

相當煞有其事的跟大一學妹們介紹這拳的玩法,

而HEBE學姐發現我正在做這件事情,她發揮她的本能默默觀察...

蘇依玲她們也聽得頭頭是道...

正式來囉!

"剪刀!石頭~布!"

果不其然蘇依玲伸出了拳頭,

而我呢,當然出掌囉!!

結果HEBE學姐也出奇不意跟著我出掌XDD

(學姐你也太有趣了XD)

後來我就被學妹毆打了T^T不得不尋求HEBE學姐的保護...XD

(以後你畢業了誰來保護我T^T)

 

不過這真是快樂的回憶啊!

誰說送舊一定要哭哭啼啼的!

我們一直都在一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