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真是夠嗆的....

有義賣 有成年禮 還有帶動中小學的成果發表會...

要交成果發表會的一堆有的沒的....ppt啊 心得之類的....

感覺就是有無止境的ppt要做啊!!!這學期做ppt的功力一定突飛猛進...

 

今天是義賣最後一天了....剛好課外活動組也結合了個什麼原住民活動的...

以及晚上還有魏德聖導演的講座.....

有請原住民來表演啊~賣山豬肉啊!!整個過程我最期待山豬肉了XD

然後我們的攤位就移動到家教中心旁邊的位子了...

 

先從義賣說起吧,

因為我要參加成果發表會的關係,組員們又有的要上課有的是原住民活動的志工....

所以就交給易柏和雪華and小龍蝦一起幫我們顧攤了!!!以及昇平學姊!!! 感謝你們的情義相挺!!!

最後一天了有一些根本就是降價義賣,而且剛好有這些原住民小朋友們來幫忙做愛心!!!

業績可以說是相當不錯!! 小朋友真是可愛!!:D

這一週的義賣有一雙timberland的二手鞋,還蠻新的,根據原價跟商品新舊程度,二手價也會偏高些,

就有一個算是有點身份地位的太太吧!從禮拜一來就看上這雙鞋子~一直瘋狂砍價!

結果每次都是遇到我= = 他從一開始的殺價,到後來無所不用其極的亂挑莫名其妙沒有的瑕疵想要逼我們乖乖用不合理的價格賣給她...

雖然是二手義賣...但還是有做生意的規矩啊...更何況愛心不二價!!

她買不到的時候就一直酸溜溜地說"反正最後一定沒有人買還不是一様要降價"

可是那東西就是那價值啊!再降下去都要有損原有物主的愛心了!!而且想吃定學生也不是這樣的吧!!= =

不過相當明顯的她很想要那雙鞋,幾乎都天天來觀察那雙鞋有沒有被買走.....

直到今天,被她逮到機會了! 因為我終於不在了XD是別人顧攤~~ 所以又要故技重施!!

殊不知她們馬上打給我啊....我在二樓發表會現場看得一清二楚= =

她們照著我的話作後,那位太太還是用我訂的價錢把那雙鞋買走了啊!!! 殺價失敗....

但是這是愛心不二價,真的不是自己營利的啊!! 不可以這樣欺負學生啊!!! 不過還是謝謝她的愛心!!

 

再來是成果發表會,

唉唷威啊我的媽媽咪啊!一整天的發表會和星期五的課程整個衝到= =

幸好有公假可以請,但還是沒有上到課有點可惜!!

發表會現場相當有趣!聽聽大家的分享真的很好玩!因為會遇到好多在幹研中認識的夥伴啊!

而且過程中因為去年出現了我的ppt跑不出來的窘境以至於今年一直再三確認ppt沒問題才安心= =

否則嘔心瀝血的ppt跑不出來我也沒戲唱啊!! (是要整個重新編整一個戲碼就是XD)

TED模式啟動~~~~~

坐著一整天說真的還有點累耶= =雖然中午午餐被課外組請了一頓!!

連葉宇珊也被我抓來強迫收聽跟強迫吃吃喝喝XD

印象中有個校外人士播自製影片吧....看完後心裡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我們國文系送舊影片組比較強...."XD

之後就換我們上了! 要從睡眠模式強迫起來蹦蹦跳跳...說真的還真需要些工夫!!

到後來,一整天的發表會到了蠻晚的時候,連想溜下去幫忙收攤也無法T^T

不過晚餐也順便被請了XD 是壽司耶!!! yeah!!!好過癮!!!

但是是個很棒的結束喔!!

 

義賣結束了 發表會也結束了! 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啊!!

好好剪影片 好好製作畢業手冊囉!!

 

下一階段要努力的,加油啊!

Keep Wal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